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 上演亲兄弟抢妻
2013-08-21 16:47:28

  日前正在江苏、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等双生双旦领衔主演,讲述了发生在药草世家白家大院内争家产、争地位的情感纷争。随着该剧渐渐进入剧情高潮阶段,两位男主演为同一个女人大打出手的戏份也随之加重。

  兄弟呛腔为得女人心

  娄艺潇在剧中饰演的黄采薇,因为是白家管事的女人,从小长在白家,与两位少爷的感情甚好。采薇与大少爷白乾枫(钱泳辰饰)青梅竹马,有感情基础的两人却在阴错阳差中错失缘分。《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人物的设定遵循了爱情的主线,所有的矛盾都是因爱而生。而韩栋和钱泳辰在剧中的兄弟情也随着一个女人的介入而变得复杂。

  兄弟为女人反目的剧情并不少见,但《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兄弟二人却是同样有爱有担当的男子,但即便如此,两兄弟还是为了女人而呛腔。大爷钱泳辰更是在微博上隔空喊话:“二弟,五年不见你着实成熟了不少,女人越来越多,居然把我的女人都占为己有,当家之位滋味过瘾吗?你准备什么时候把这一切还给我?”而韩栋只是回了句:“回家前刮好胡子。”

  女人善变情节不注水

  有观众表示:“娄艺潇在剧中一会爱上哥哥,一会爱上弟弟,这么善变的女人让人又爱又恨。”谈及采薇对兄弟二人的感情变化,娄艺潇表示:“看剧本的时候我也在纠结,应该怎么演才能不会觉得突兀,后来我发现,人的感情是会转移变化的,因为大爷不在了,我才渐渐感受到二爷的真心,所以也慢慢打开了自己的心。”

  《爱情悠悠药草香》把重心放在了厚重的宅院和一群生活在内院的人身上,这就像是一部家庭史,家族的命运决定了每个人的命运。有观众说:“看这兄弟二人争女人的桥段,想起好多现实生活中为情所困做傻事的人,难道剧中的两兄弟也要做出令人追悔莫及的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