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明按察使第28集剧情 周新陷入危险境地
2013-08-23 10:56:37

  大明按察使第28集剧情

  纪纲向皇上汇报说周新在杭州冯了大祸,祝宝贵的死让皇上惊讶,纪纲怀疑周新和祝宝贵的死有关,皇上同意让纪纲赶往杭州处理。思琪进京后找到周夫人帮忙见梁御史,她们来到梁府时梁御史已经进宫,追至宫门口才见到梁御史,思琪向梁御史说明情况,梁御史假装生病被抬到太医院后才见到皇上。

  宫门紧闭,上朝的官员被堵在外面,思琪让周夫人去杭州先缠住纪纲,两人扮成老百姓出城时没被怀疑。吴之问见到周新后劝他找段无极喝茶聊一下,吴夫人在段无极手上,吴之问请他过去喝茶也是被逼无奈,周新听完后愿意前往。周新被马车接到诏狱里,诏狱天下闻名。

  周新进诏狱后见到段无极,段无极带他见到被关押的酒馆伙计,周新承认那晚伙计见到的人就是他,段无极提出他的交换条件,周新问起洪天佑之事,段无极承认是他所为,周新质问他清河坊的连环杀人案,他的推断十分准确,段无极都承认了。

  段无极向周新问起那几名游侠的下落,周新认为段无量是死有余辜,他没说游侠的情况,段无极欲对他用刑。纪纲带着刑部尚书来到杭州按察司,刑部尚书被安排在房间里查看卷宗。段无极带着纪纲来到山洞后看到从寺庙里搜来的金银财宝,纪纲非常喜爱。雪雁听小榔头说起诏狱,她对那里很熟悉。

  思琪和周夫人来到按察司门口时被拒绝,吴之问带她们去见周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