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8集剧情 全力排查出租车司机
2013-08-27 14:29:20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8集剧情

  一大早在吃早餐的公孙泽接到电话便要出去和包正说自己要去市政厅开会。包正可不傻知道有案子。公孙泽和包正赶到现场,藏珍阁古玩店老板赵化被杀,并且凶手在墙上画下一只“血眼”图案。通过胡雪莉检查判断出凶手凶手熟悉人体结构并且杀的人很可能不止一个。另外凶手体格健壮应该在195公分以上。凶手不但杀了赵化而且用烙铁反复烫伤赵化的手心。包正分析一定是赵化偷了东西,古代奴隶主会用这种刑罚来惩罚偷东西的奴隶。

  包正发现店里的一个位置是空的。店里伙计奇怪那个位置放的是一个战国的乌盆,而乌盆并不值钱。这时外面店外有人在偷看,展超出手抓了人,原来只是一名叫张赫的记者。包正和公孙泽回到警局时没想到自己的妈妈宫洁来警局找他。宫洁是位很特别的妈妈,降的包正服服的。

  凶手只留下一个棋迷的指纹,其它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线索。包正指出凶手留下了很显明的线索就是血眼,血眼应该另有深意。老王排查了赵化的亲友,其中赵化的哥哥赵大几年前是和赵化一起开古玩店后来闹翻了。在实验室胡雪莉和包正说听说包妈来了啊,下次见面是该叫姐姐呢还是阿姨。包正发现古玩店的一个本上子发现被撕掉一页,通过下面的压迹发现一组代号B923,包正发现后面还有一个数字只是太模糊。后赶来的公孙泽指应该是车牌号,凶手要找的很可能就是这个车牌的主人。

  车牌号隶属于出租车公司B9230-B9239两辆在公司,其它八辆都在外面跑活。公孙泽让警员排查。一位叫孙大民的出租车司机在报纸上看到对古玩店的报道后惊慌失措。展超查到了孙大民,孙大民什么都没有说。当半夜12点时死亡走向了孙大民。第二天一早公孙泽接到电话赵化的哥哥赵大出现了,宫浩听说要去古玩市场非得也要跟着想要投资古玩。

  去见了赵大后,包正和公孙泽都觉得赵大是问题的。宫洁和Vivian逛着古玩市场,到每家都说自己儿子是大检查官包正。有心人听到后一直在跟着宫洁。VIvian说自己累了便先走了。Vivian遇到了包正和公孙泽,这时也接到了手下的报告发现了被杀的孙大民。孙大民的死相和赵化如出一撤并且墙上同样有画血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