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9集剧情 玉如意被盗
2013-08-27 14:30:54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9集剧情

  孙大民家的墙上有张照片被拿走了,包正猜想照片上的人很可能是下一个目标。杀手组织内部,凶手正在向首领汇报东西没有找到,但已经锁定目标,拿出了孙大民家的照片。宫洁在赵大家被忽悠了,宫洁表示东西自己拿不了,赵大要给宫洁送去。宫洁在说地址的时候被外面一直跟着的人听到并且那人偷偷放了一样东西在宫洁的东西中。

  包正约了公孙一起喝东西并拿给一堆罗马史的书。书中记载古罗马的奴隶在偷东西被发现后双手都会被烙烫。包正指出赵化和孙大民他们一定是一起偷过东西。公孙泽不这么认为,因为他查过孙大民和赵化间根本没有联系。两人谁也不服打赌看谁先破案,输家要帮赢家约胡雪莉吃饭。

  公孙泽请了学术界和符号界的专家帮忙来查血眼的含义,但毫无线索。局长逼问公孙泽到底有没有线索能不能破案。公孙泽没办法把包正的思路都说了出来,局长把公孙泽夸了,但没想到公孙泽在办公室外听到了。这时警员报告找到了孙大民前妻。

  孙大民的前妻告诉公孙泽和包正孙大民因为赌博自己和他离婚,但最近孙大民突然有钱了并且要和老婆复婚,但他老婆也不知道孙大民的钱哪来的。包正又问了孙大民老婆墙上的照片。知道了其中两个人在博物馆工作,一个叫刘晓一个叫李浩。包正和公孙泽一人查一个。

  公孙泽带着展超去李浩家,可李浩在一年前便已经失踪了。包正带人到了刘晓家也是空无一人,但包正和蒙面杀手擦肩而过。李浩失踪所有的疑点都落到了刘晓的身上,而且包正还在刘家看到了两米的巨人。包妈用乌盆在家里盛水果,公孙泽和包正吃了狂吐。杀手组织首领在知道警方已经盯上刘晓后便打电话给一个女人告诉她动第二方案。

  晚上公孙泽接手,家里的鹦鹉骂公孙泽,公孙泽要拿东西收拾鹦鹉没想到把乌盆碰掉摔了。包妈吵着管公孙泽要钱的时候Vivian从乌盆里捡看到了一颗金牙。第二天一早公孙泽还没醒便接到电话博物馆被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