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10集剧情 对付血眼巨魔
2013-08-27 15:28:17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10集剧情

  包正在骑车的路上遇到了同样一个骑摩托车的女人。

  包正拿着乌盆碎片问赵化店的伙计,伙计告诉包正不好说,自己店里的乌盆都是从赵大店里进的。

  包正拿那颗金牙交给胡雪莉让他化验。

  博物馆馆长告诉公孙泽,丢失的东西是清咸丰年间的一支玉如意。博物馆的报警器被人用口香糖按住但公孙泽发现了指纹。指纹显示是刘晓的。

  胡雪莉的检测出来了,乌盆中有骨灰的成份,这件乌盆很可能是用人体的骨灰制成的而金牙是因为溶点不够所以没有溶化。

  老王发现了刘晓的踪迹立刻打电话给警局。公孙泽带人往旅馆赶。老马让掌柜的到刘晓房间送水摸摸情况自己在店外等着公孙泽等人。就在老王在外等候的时候没想到杀手来了,掌柜的正在送水被杀手抹了脖子,公孙泽赶到时杀手和刘晓都不见了。

  包正带着展超正在胡雪莉那调查牙齿的情况,金牙上有JM字样。胡雪莉想到德城有家叫洁美的口腔医院会不会JM的缩写。

  金牙正是洁美医院出去的,包正留下展超让他查看病历,面对几千万份病历展超要哭了。

  包正要到赵大的古玩店去转转,没想到遇到包妈来找赵大算帐。赵大不承认自己家卖假货指出店里的货都是有专家鉴定的,包正问了鉴定专家的地址。

  出了门的包正和包妈说赵大有问题自己在问乌盆的时候赵大眼神闪烁。

  包正和包妈在路上又遇到和自己飙车的女人,女人告诉包正第三次见面时会告诉包正自己的名字。

  本来包正去赵大指点的鉴定室看到只要拿着古董就会鉴定正品,包妈和包正到博物馆的鉴定室遇到真正的鉴定师杨用。杨用鉴定了乌盆是新烧的时间应该是去年,制作地点应该是本市南郊。

  出了门包正便给展如打电话让他把范围缩小到去年,而后又给vivian打了电话。

  包正要带着vivian和杨用要去揭穿那个假鉴定师的嘴脸。几人花十块钱买了一个假的不能再假的假货,结果到假鉴定师那直接就指出是真的管他们要鉴定费500元。包正当场就指出贾鉴定师的嘴脸。vivian又亮出自己的记者身份,这下贾鉴定师怕了,表示只要不登报让自己干什么都可以。

  手下找到刘晓女友的下落在百乐门舞厅做舞女。公孙泽问琳琳知道不知道刘晓的下落。琳琳当场表示自己已经和刘晓分手了,他和自己无关。

  假牙的身份已经确定了就是失踪的李浩的。包正带着展超和VIVIAN去找了赵大。赵大表示自己是在河南收购的乌盆。

  老马和大刘在舞厅监视着琳琳,没想到琳琳收到一张画着血眼的纸条。

  包正和公孙泽在警局里,两人交换了意见,不过还是没有达成统一要各查各的,包正继续追查乌盆,公孙泽追查刘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