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13集剧情 公孙泽参加孔雀眼案
2013-08-27 15:30:53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13集剧情

  巨魔向包正出手并且跑了出去,跑出门时公孙泽他们正好赶回来。不过也没能拦住,展如一路追上去到一个胡同时看到卖货郎扶着自己的孩子,给展如指路巨人朝另一条路跑了。

  巨魔回去报告首领东西不在琳琳家,首领说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再平稳的度过三天一切就结束了。

  警局内包正说巨魔找的一定不是玉如意而是另外一件东西。公孙泽认为找的是玉如意。

  包正去找了季馆子问季馆那个符号是什么,季馆长看过后便告诉包正这个符号是孔雀眼。

  包正把孔雀眼的事告诉局长,局长看到后很紧张的告诉包正这件事千万不能告诉公孙泽而且一个字也不能说。

  包正要查看关于孔雀眼的资料可是警员告诉包正资料都已经封存,没有局长的签字谁也不行。

  刘晓现在连饭都吃不上。和贴小海报的混到了一起。

  在季馆长那包正几次遇到了沈老发生了车祸。

  展超和老马去了事故现场,沈老已经当场死亡,司机受了重伤。交警表示和沈老车相撞的卡车没有责任。

  公孙泽看过报告后觉得不正常,沈老的车可是最新的不可能会无故失灵。

  德城博物馆要进行一场西洋古董钟的巡回展出,局长把公孙泽叫来让他负责展览会的安全工作并把负责人梅森介绍给公孙泽。

  包正看到展超让他看的刹车线后便表示沈老的事故是凶杀案。凶手被百分之十的盐酸腐蚀了刹车线。展超告诉公孙泽时自己说都没说明白,公孙泽问展超是谁教他说的。

  展超和公孙涌起去找了包正,包正指出罪犯不是司机就是修理工。

  老马和展超到修理厂后其中一个师傅一听是DBI转身便跑,老马和展超跑出去追赶,修车师傅被人打死。两人回头后从师傅的衣柜中搜出一沓钱。

  包正约公孙泽去喝酒。公孙泽告诉包正明天一早自己要去博物馆负责安全工作。包正怀疑沈老的车祸并不是一个独立案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