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14集剧情 破解巨魔之谜
2013-08-27 15:31:41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14集剧情

  公孙泽出现在博物馆负责安全工作。另一边的包正去查了沈老的情况。

  刘晓的消息被一名巡警查到告诉了DBI,与此同时巨魔也找到了刘晓。

  公孙泽赶到时只有六具尸体但没有刘晓的。

  展如查到给修车师傅打钱的和给孙大民钱的是出自同一个户头,但开户人用的是假证件,虽然是假的但查到大笔资金是从国外户头打进来的。

  包正给展超,老马和老王解释了血眼的含义,其中深层的含义便是指纹。孔雀眼是斗形指纹的变形体。这时公孙泽回来展超拉着公孙泽的手要看他有没有孔雀眼。公孙泽一听到孔雀眼便发了火。

  公孙泽直奔局长办公室问局长发现孔雀眼的事为什么要瞒着自己。

  包正来问局长为什么公孙泽听到孔雀眼会那么激动。局长说这都是包正惹的祸。十年前德前出现一个犯罪组织就叫孔雀眼。孔雀眼做了一系列惊天大案,据说他们的组织里有一个可怕的首领叫孔雀王。最后警方派了卧底打入到孔雀眼组织,这个警员便是公孙泽的哥哥公孙亮。最终公孙亮还是被孔雀王识破,公孙泽看着自己的哥哥死去。从此公孙亮立誓一定要捣毁孔雀眼。

  公孙泽找了局长要求参加对孔雀眼案件的侦查。

  琳琳家没有爆炸的炸弹和十年前孔雀眼制造的炸弹是一样的。

  包正又想到了乌盆案,这个乌盆是怎么来的怎么出现的,这让包正和公孙泽很疑惑。包正告诉公孙泽自己在窑场见到一个窑工曾劝自己离开。公孙泽让包正查这条线,自己继续盯着博物馆。

  老马和老王查到了老窑工家的地址。包正上门了。不过老人什么都没说只是给包正拿了一个乌盆告诉包正乌盆的来历就在乌盆里。

  首领知道包正又在查乌盆的事打了电话给上次的女人让他处理乌盆的事。

  包正请梦飞到家里吃饭,梦飞答应了。

  晚上梦飞穿的很正式,在吃饭时突然停电,vivian要去拿蜡烛,梦飞要陪着vivian,在上楼的时候梦飞故意崴到了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