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15集剧情 国宝盗窃案
2013-08-27 15:32:28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15集剧情

  梦飞想要到书房里找东西没想到包妈养的鹦鹉叫起来有小偷。包正已经怀疑梦飞了。

  送梦飞走时包正说真不想在特定的场合见到梦飞,比较警察局。

  老窑工给包正的乌盆丢了,公孙泽保护安排人去保护,可当警察到老窑工家时老窑工已经死了。凶手做出老窑工自杀的现场不过包正和胡雪莉一眼便看出是他杀,并且现场留下了一大一小两个脚印。

  由于DBI的行动总是落后杀手,这让包正有所怀疑,果然在DBI内发现了监听器。

  这一次DBI给巨魔杀手做了一个套,故意透露出找到刘晓踪迹引来了巨魔杀手。不过巨魔发现是套后立刻跑了。DBI已经包围了这一地区但所有人中并没有巨魔。

  当包正看着人群中一个男人领着一个孩子的时候便指出找到了。包正问公孙泽这对父子看起来眼熟吗?公孙泽想起来了几次见过这个男人。包正终于猜到了巨魔并不是一个人而两个人。侏儒说包正挺有天赋的,挺有犯罪的天赋,以后他会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公孙泽又被孔雀王三个字激怒,杀了巨魔杀手中的父亲。

  这一次所有的案件联合起来都指向了孔雀王,包正指出第二天的西洋钟展览孔雀王一定会有所行动。

  第二天在博物馆梅森向季馆长提出一定要保证古董钟的安全。季馆长表示这次由DIB完全负责,但保险公司的艾伦丁提出合同中可是表明了由博物馆负责安全,现在警方来插一脚责任怎么划分。

  公孙泽到博物馆时艾伦丁提出根本不关警方的事,警方现在跑来人多手杂。合同中并没有提到警方,如果古董钟出现问题责任是无法分明的。艾伦丁不相信DBI指出只相信保险公司和博物馆合建的珍宝室。

  艾伦丁很相信珍宝室的防御能力,包正来后让艾伦丁来展示一下。正说话的时候梦飞找季馆长签文件。

  包正跟出来单独问梦飞昨天在自己家拿没拿乌盆,梦飞让包正放心自己没拿。包正让展超盯紧梦飞。

  晚上包正躺在床上还是睡不着还在想乌盆的事情。起身在家里到底翻起来,终于让包正在沙发下面翻到了乌盆。

  第二天包在在酒吧的门口碰到了梦飞,梦飞告诉包正在酒吧等了一休看有多大几率能碰到他,结果等了一休也没碰到没想到出门碰到了他。梦飞问包正有没有可能停止他的工作,包正说自己的天性便是解开谜题,揭开真相,而梦飞正好是一个谜。

  公孙泽带人去抓刘晓,包正到警局后告诉同事公孙泽一回来让他寸步不要离开珍宝室。

  公孙泽带人把刘晓追到一处楼上的天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