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17集剧情 阳阳被绑架
2013-08-27 15:44:07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17集剧情

  公孙泽审问杨用,包正审问梦飞。杨用告诉公孙泽几件国宝偷出来有一件是属于自己的,但不是为了钱,杨用最大的乐趣是每日和国宝在一起。杨用对国家有一种狂热的追求。另一边的梦飞就没有那么好对付。

  几名犯罪被抓到但是国宝还是没有一点消息。正当大家研究案情时包妈来给大家送饭。包妈指责公孙泽不陪蓝燕燕去看杂技表演。这一下给给包正带来了灵感,问公孙泽黑板上的字能让他想到什么。巨魔,侏儒,飞刀,钻桶。这些东西再配上证物根本就是一个杂技团。vivian也告诉大家最近正有一个英国的杂技团来表演还是自己做的专访。

  包正和公孙泽立刻前往杂技团驻地但已经没人。两人而后赶到码头发现了杂技团的车也看到了侏儒。但是侏儒不知道用了什么东西竟然隐身了差点将展超偷袭,结果还是死于包正和公孙泽的枪下,所有珍宝也被找回。

  珍宝被送回博物馆可惜还是少了一件汝窑莲花温碗。包正让季老放心最后一件也一定会完壁归赵。碗竟然就在琳琳被当成猫食碗。刘晓送给琳琳的,琳琳并不知道就是古董。

  梦飞被放了出来,案件中并没有梦飞参与的证据。包正送梦飞出去时说对她实在是欲罢不能。包正知道梦飞有参与但没有办法。

  梦飞出来后便去见了孔雀王,梦飞说是包正故意放他出来的但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孔雀王觉得自己遇到了对手,下面的游戏会越来越有意思。

  医院中一位儿科护士在洗手间被杀。205病房阳阳的妈妈睡醒后发现孩子不在,小床上是一只死猫。

  深夜包正还一个人在海边,这一天是圆月,突然包正头很痛。

  包正和公孙泽回到办公室后接到了消息,医院里丢了孩子。两人赶到医院看到德城政府很多要员并且局长也在。局长告诉两人丢失的孩子是德城市议长赵训的儿子。赵训是下届市长的有力人选并且几次公开批评德城DBI办事不力,一小时后要听警局汇报。

  包正和公孙泽到了病房,包正指出用猫换走孩子一定有特殊的意义,这时他们还没发现失踪的李护士。包正从李护士包中的打火机及买烟送的月卡判断出李护士是资深烟民,烟又没在包里那就一定在洗手间了。

  看到李护士的死状包正基本判断出李护士是如何死的。人老同志找到一些纤维物质及凶手化装留下的粉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