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19集剧情 绑架案新发展
2013-08-27 15:48:10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19集剧情

  绑匪让赵训不停的变换地点,vivian突然觉得场景好似曾相识,根本就是和电影的情节一模一样。想了半日vivian终于想起电影的名字,包正相信新手做案时常模仿着小说或者电影。在VIVIAN的指点下,果然堵住刚刚抢到钱的凶手李凯,赵训的秘书。

  李凯交待孩子真绝非在本人的手上,只是因为绑匪一直没来电话本人又缺钱才弄了这么一出。公孙泽和包正在在研究案情,这时胡雪莉过来让两人到实验室这边有所察觉。胡雪莉察觉奶妈寇珠喝的鱼汤里含有莨菪碱。只要摄入20毫克就被让人精神麻痹,严重更会让人处于半昏迷状态,还可以通过奶水摄入孩子体内,哪怕是微量也可以使孩子昏睡好几个小时。

  包正和公孙泽再去赵家,一进赵家包正遇到了本人妈妈很好很好的朋友刘丽华。赵训和刘丽华也是老朋友两人是大学同学。包正跑到了赵家的厨屋趁厨师不留心偷偷拿了一瓶蘑菇精。胡雪莉检测后里面含有莨菪碱。赵家厨师老黄给家里人及留在赵家的警员做饭时故意说本人在汤里加了蘑菇精,当司机在听说有蘑菇精时立刻跑去厕所吐起来。在展超追司机时,司机死了。

  包正在酒吧约见梦飞,包正问梦飞赵家的事和孔雀王有什么关联。梦飞假装听不懂打岔。和包正分手梦飞便去见了孔雀王。公孙泽带着警员查看给赵训的信时,包正带着死猫来给胡雪莉化验。这里包妈来了,包妈拿给包正一张明信片说是他朋友寄来的。公孙泽叫来寇珠到警局问话,老马当做闲话说出寇珠和赵训的关联不一般,有次看到寇珠趴在赵训的肩头哭。

  阳阳一直哭闹,引来了隔壁的阿婆告知两人孩子是饿的。阿洛觉得得想个办法。公孙泽查到赵训为寇珠购买了两处屋产,怀疑阳阳的事是寇珠做的,但包正不这么认为。包正和公孙泽去找赵训,赵训正在竞选演说,演说完毕有一对夫妇哭着喊赵训问本人的孩子怎么办。赵训理都没理便走了。

  包正和公孙泽跟着赵训办公室,赵训只给两人五分钟的时间。包正很不客气的指出刚刚赵训的冷漠。在赵训要离开时包正问赵训和寇珠的关联。没想到赵太太听到了他们的话知道赵训和寇珠的私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