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24集剧情 瑞鑫案法庭开审
2013-08-28 10:02:32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24集剧情

  看过房子后刘丽华暗示包正不该忘了自己的恩情,应该记得曾经自己对他和包妈的好。

  展超看到时间已经3点了,如果5点不能立案就没有希望了。老马告诉展超下午包正去看房子而且房子是刘丽华给租的,包家和刘家那可是世交。

  包正让刘丽华的车送自己到了张宏富家。包正告诉张宏富法律一定会还他一个公平。

  刘丽华到赵训家送了盒断头饼干,刘丽华在暗示赵训,两人心知肚明。

  郭总到了赵训办公室就在赵训要签字的那一刻一个电话打过来赵训把合同都撕了。起诉成功了,包正做为独立检察官控诉。

  刘丽华知道包正向自己宣战的事。郭总问刘丽华阳阳是不是可以放了。刘丽华告诉郭总阳阳是他们的最后一张王牌。

  郭总去找了阿洛,让他准备下去乡下的东西。郭总告诉阿洛如果孩子出了问题他别想拿到钱。

  邻居家的大娘又到阿洛来看富豪玉,奈美告诉阿婆宝宝不在,寇珠在宝宝的屁股上掐了一下。阿婆听到声音便进了屋,寇珠悄悄塞给阿婆一张纸条,阿婆不知道怎么回事拿出纸条念起来救救我们。奈美在后面都听到了出手杀死了阿婆。

  开庭前的最后一次和解机会,包正坚定的表明自己的态度。包正唯一的证据就是那份疫苗。瑞鑫药业的代表律师便是庞律师提出要找权威机构对疫苗检测。

  没想到检测的结果是疫苗全部符合国家的标准。包正让展超把自己提供疫苗的瓶子全部拿回去。庞律师一副小人的嘴脸。

  包妈知道包正控诉刘丽华的事情找到了警局。包妈问包正刘丽华到底做了什么错事。

  阿洛和奈美要离开去乡下,奈美很疯狂的让阿洛杀了寇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