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27集剧情 向DBI宣战
2013-08-28 10:08:16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27集剧情

  奈美给郭槐打电话希望他能派车来救阿洛,但郭槐没有答应让他们自己想办法解决。

  包正让VIVIAN用舆论的力量来影响社会公众对瑞鑫药业的影响。

  寇珠见阿洛晕了过去不但没有跑还用家乡的土方子来治阿洛,虽然治不好阿洛的枪伤但可以减轻他的痛苦。奈美对寇珠也改变了很多了。

  包妈让刘丽华告诉自己一句实话瑞鑫的药到底有没有问题。刘丽华说谎被包妈看出。刘丽华说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瑞鑫六千多名员工着想。包妈看清了刘丽华的一切。

  赵训是又怕包正赢,又怕包正输。一方面是自己的良心,一方面是自己的政治前途。赵训告诉老婆现在两人一定要处于中立,不管是刘丽华来还是赵训来都不见。

  梦飞拿到了瑞鑫药业的财物报表和采购清单,这让几人在老布那要坑公孙泽一顿。这时展超来找公孙泽发现了奈美的行踪。

  雪莉接到胡教授的电话,教授化验出来的无名液体是聚肌胞注射液。但这种东西怎么会出现在乙脑疫苗上胡教授还要再化验。可当包正带着雪莉去找胡教授的时候胡教授人已经死了。包正在现场还发现了凶手。

  凶手劫持了雪莉,但没想到凶手被对面楼的一个枪手射杀。

  雪莉终于想到为什么聚肌胞会出现在药中,瑞鑫是为了节约成本,这就是瑞鑫的暴利所在。

  包正在法院上指出瑞鑫利用聚肌胞谋取暴利并且谋害人命。庞律师抓准了包正没有证据让包正拿出确凿证据。

  包正问庞律师瑞鑫有没有生产过或者是贴牌销售过聚肌胞注射液。庞律师当然说没有,这时包正拿出梦飞拿到了采购清单让庞律师当面读出来。瑞鑫药业购入超过两吨的聚肌胞。

  包正又指出瑞鑫的秘密厂房地址。庞律师不承认。包正拿出地道的照片,问庞律师为什么瑞鑫药业要和面粉厂暗通地道。这一切让庞律师哑口无言,庞律师请求休庭。

  法官让包正和庞律师到自己的办公室,法官想劝包正和瑞鑫合解。

  包正出了法院后刘丽华找了包正,刘丽华想要和解但包正没有同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