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30集剧情 仙空岛鸿门宴
2013-08-28 10:14:45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30集剧情

  DBI找到了五鼠用的车,包正请了梦飞帮忙希望可以利用梦飞从罪犯的角度出发。在现场梦飞找到了五鼠扔的一张纸。DBI在检查车子的时候五鼠就在看着他们。

  梦飞发现车里有股奇怪的味道,包正也发现赶紧拉着梦飞离开。结果展超在打开卡车的后门时突然爆炸,炸出来的是一堆屎。

  从那张纸上经过雪莉的分析,包正猜到应该是吃过早餐用的纸,并且还想到了在哪家买的生煎包。

  从掉落的调表针上小Q查到那是从新上市的劳力斯上掉落。

  通过和早餐摊老板的对话知道五鼠早上边吃东西边看银行发的传单,从垃圾桶中找到了三份传单又因为五鼠有连续作案的习惯,公孙泽想要兵分三路。梦飞判断五鼠最大的可能是城北银行,但公孙泽还是派了两组人分别守住其他两个银行。

  包正在城北银行门口发现了疑犯的车。等救援来已经不来不及了,三个人下车走向疑犯的车。三人没走其他四鼠便从银行走了出来。白玉堂立刻向公孙泽开枪。双方立刻交起火来。vivian和张赫也都到了现场抢第一手资料。

  五鼠一个也没有抓到,公孙泽在警局内鼓励大家。

  包正觉得五鼠很奇怪每次好像都不是为了钱,公孙泽觉得五鼠还是要找什么东西。这时警员来报告不同地方都收到了发条老鼠,广播里也有重要情况。五鼠在广播里公开表示会对每一家发放老鼠的店面进行抢劫。

  包正和公孙泽去了电台,台长介绍应该是五鼠的人偷了电台的信号。

  老马查到了买劳力斯表的人并且那人一次性买了五块。虽然买表的人登记的资料是假的但店主送给买家一口十二响的大钟并且送到了仙空岛。

  这一次DBI找到了一些五鼠的线索。老大红鼠陆方,老五白鼠白玉堂。老二黄鼠韩彰。老四蓝鼠蒋平。老三绿鼠徐庆。几个决定到仙空岛一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