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31集剧情 打开神秘保险箱
2013-08-28 10:15:54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31集剧情

  包正和梦飞,公孙泽和雪莉,展超和vivian假扮三对恋人到了仙空岛,不过几个人才入岛便被发现了。

  在仙空岛内老大陆方出来见了包正和梦飞,见包正赢了些钱要和包正单独玩玩。公孙泽和雪莉要吃点东西而厨师正是黄鼠。

  包正,公孙泽和展超在三个地方都发现五鼠在集合怀疑他们有事便想要探查。几个聚在一起后刚要动白玉堂一枪打过来。

  五鼠是和一名外男人交易军火,五鼠在交钱时杀死了那名外国人而这一幕被藏在外面的展超看到。

  公孙泽,包正和展超立刻他要冲进去搜查。可当三人进去检查时候什么都已经没有。这一次虽然没有什么进展但确定的五鼠的身份,并且包正还找到一件重要证物。

  回来后包正说五鼠中有一点很奇怪,陆方神似老大但白玉堂却形似老大。

  包正的证物就是找到了一根被杀死老外的头发,雪莉检测后查到死者为50多岁。

  小玩命想到一个奇怪的问题,当时他看到五鼠的箱子里放了像皮泥一样的东西。公孙泽想到不好他知道那不是橡皮泥而是C4炸弹。

  这时死者的资料也已经查到公开身份是德城一家洋行的老板。

  包正和展超化妆到洋行去探查,可没想到两人被人认了出来,两人的照片都上过报纸的。包正立刻装起来也亏得当时展超带个眼镜,包正说就是长的像其实自己的兄弟是个对眼。

  到了仓库后包正和展超出手制住洋行的人。包正要用炸药引出五鼠。五鼠是来了,但没想到五鼠很配合的愿意打开箱子,包正觉得有点不劲。果然在打开箱子后哪有什么炸弹只有红酒。

  五鼠走后包正已经猜到了在水下货被人调了包。

  回到警局后包正又说了陆方不是五鼠的头而白玉堂才是灵魂人物。这时包妈来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