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33集剧情 医院危机升级
2013-08-28 10:38:13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33集剧情

  包正和展超联系不上警局,警车上的对讲机被破坏并且附近的船和电话线都被破坏。

  雪莉想去趟仙空岛。公孙泽担心雪莉的安全,但雪莉坚持自己的想法。

  警员被公孙泽分成十个小组出去监视情况。这时很恐怖的情况出现了7处发现了五鼠。

  梦飞想到了一个办法准备开车飞越过断桥。开车前梦飞对包正说有可能我们就到另外一个世界去了。包正拉着梦飞的说陪她,无论到哪。三个人成功了。

  包正经过分析觉得五鼠最大的可能是到德城储备银行。

  包正的他们的车开到半路车没油了,三人正想不了什么办法的时候雪莉正开着车过来。雪莉很紧张包正的情况见到包正没事激动的抱了包正。

  包正和总部联系后发现五鼠的真正目标并不是储备银行而是城北监狱。因为包正已经知道了五鼠都曾经在城北监狱服刑。就正包正紧张的告诉完公孙泽情况后两人再次联系不上通不了话。

  四鼠的目标果然是城北监狱救吴天。包正赶到时已经晚了。

  路上包正想到四鼠手里应该还有20公斤炸药,城里只有利农银行的保险库刚刚改装过。所有警力在利农银行堵住了吴天及四鼠。

  吴天是为了一个箱子而去。打斗中箱子掉在地上雪莉刚要捡箱子被吴天被枪指住。吴天了劫持了雪莉白玉堂刚要捡箱子公孙泽来了用枪指住了白玉堂。

  双方对峙包正提议双方都离箱子远一点,就在这时外面扔进来一个烟雾弹现场顿时乱了,吴天及四鼠都跑了,但箱子留了下来。雪莉也受了伤。包正紧张的立刻抱起雪莉送到了医院。

  箱子的主人查到了竟然是用公孙泽的名字开的保险柜。这是公孙亮开的保险柜。箱子的密码是四位组成的,公孙泽用自己的生日试了一下。只有三次的机会,第一次生日失败了。

  公孙泽想到了自己的英文名,这是他公孙亮给他起的,这是左轮手枪发明者的名字并且还有一把枪,枪号4587,果然这一次猜中打开了保险箱。保险箱内是一盘录音带。

  公孙亮给公孙泽留下一段录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