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第34集剧情 与孔雀王正面交锋
2013-08-28 10:55:43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第34集剧情

  五鼠和吴天间只是一场交易,五鼠需要救醒黄鼠的老婆而药只有吴天才有。吴天给了四鼠一半的药因为银行的任务只完成一半,吴天要四鼠继续为他卖命。

  包正和公孙泽去看雪莉没想到南枫也在,这让公孙泽醋意大发却又没办法,还是包正硬生生把南枫拉了出去给公孙泽机会。两人没说一会包正便叫走公孙泽局里来了电话让两人赶紧回去。

  包正和公孙泽离开的时候遇到了包妈体检,可两人想不到他们刚走吴天就带着四鼠劫持了医院。

  公孙泽和包正接到了消息,在医院外布置里来。医院内有很多市里大人物的太太而且还有胡雪莉。

  雪莉听到了外面有事的消息悄悄跑到了院长办公室想要打电话,时外面又传来声音,他们正是来切断电话的。

  吴天向电台打了电话公开在广播中说出自己劫持了医院,自己只是想导演一场戏,如果所有人听自己的话保证这场会有一个圆满结局,找电台的目的就是要让电台搞一次现场直播。

  吴天在电台中讲起来并且向警方提出请求,十二点钟以前要把德城监狱所有犯人放出来,不是商量是绝对服从。在现场吴天认识包妈并且告诉四鼠连自己都不敢惹她。

  公孙为了解救人质决定强攻,但被四鼠赶了出去。

  吴天问人质中有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包妈要站出来但吴天很客气的不让包出站出来。这时院长出来让吴天问有问题找医院,吴天一下杀死院长。

  常有亭打来电话让公孙泽满足绑匪的一切条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