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悠悠药草香第12集剧情 采薇被指勾引乾枫
2013-09-02 10:52:40

  爱情悠悠药草香第12集剧情

  梅香放火救采薇

  乾笙去了采薇那里,一把将她抱起。碧荷向马馥芳报告采薇的情况,同时她提出了一个想法:算计大爷经过的时间,引采薇到河边,待她落水的时候,大爷一定会前去相救,之后再传出一些风声……马馥芳说只要她做的好,自己重重有赏。碧荷建议采荷到池塘那里逛逛,三人高兴的在那里喂鱼,采薇踩到松动的石头掉进了水里,大爷经过听到救命声,冲过去将她救了出来。马馥芳命景兰找人通知二爷,不能让他错过这么一场好戏。

  翠屏帮采薇换衣服,乾枫在外面焦急的等待。碧荷向采薇说起大爷下水救她的事情,同时说起大爷会偷偷的跟在她背后看着她。乾笙匆匆的赶了过去,并亲自喂她喝药,而此时乾枫尴尬的离开。乾笙走在院子里,丫鬟们在议论着采薇跟大爷的事情,乾笙走后,马馥芳命丫鬟下去,并说流言越演越好。

  崔妈妈冲进采薇的房间,带走了采薇跟翠屏,老太太指责采薇勾引乾枫,现在闹出这么大的丑闻,都是她闹的。翠屏上前求情,崔妈妈准备上前掌嘴时,采薇阻止保护翠屏。得知老太太带走了采薇主仆,马馥芳得意的说他们成功了。大爷二爷都不在,梅香为此十分担心,桂琴让姐姐赶紧想想办法,梅香想到一个办法,只不过让桂琴受点委屈。

  桂琴冲进去阻止老太太打采薇,老太太指责她们都为了采薇与自己作对,所以生气的命人拿鞭子抽她。这时下人来报,库房着火了。老太太抱怨着采薇就是个扫把星,崔妈妈提议给大爷张罗一场婚事。桂琴向采薇说起,要不是梅香放的那把火,老太太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梅香让她以后不要再提此事了。梅香纳闷,院子里那么多人,为何就让大爷救了采薇呢?而大爷为何偏巧就在附近?乾笙匆匆赶回来查看采薇的伤情,之后要前去找娘理论,采薇阻止。

  乾笙告诉娘,这件事情确实是错怪采薇了,而且他说如果采薇以后做错了什么事情,让自己前去责罚她。大哥向乾笙道歉,因为那件事情引来了那么多的闲言碎语。乾笙说娘已经答应不追究此事了,而自己还要感谢大哥救了采薇。如果时光倒流,如果知道大哥会回来,自己就是再喜欢采薇,也不会抢走采薇的,但他又说,如果他真的关心采薇,就应该尽快的放下过去的事情,这样对大家都好。

  乾笙向大家宣布,从今天起大哥将会成为药厂的二当家。得知药厂拿不下秦老板,乾枫提议此事将给自己去办。秦公子向乾枫索要牡丹的卖身契,乾枫说如果他答应自己一件事情,自己可以分文不要。乾枫拿下了药商秦老板,刘管事夸奖他简直太厉害了。乾枫向乾笙说起,自己送给秦公子一件无法拒绝的礼物,所以秦公子瞒着秦老板给自己签下了合约,乾笙得知秦老板并不知此事,不禁有些担心。乾笙告诉采薇,虽然秦公子的合约是拿下了,但自己担心引起秦老板的愤怒。

  马国安找到黄管事兴师问罪,因为他没有聘用自己推荐的人当运输队长。马国安告诉宁海,黄管事三番四次的顶撞自己,所以得给他一点厉害看看。秦老板约乾笙见面,他指责白乾笙是个阻险狡诈的小人,因为现在儿子吵着要纳那个猖妇进门,他为了一己之私,闹得自己家宅不宁。乾笙解释这并非是自己的本意,之后将那份合同还给了秦老板,并说给他添的麻烦由自己全部解决。乾笙告诉采薇,自己成功的将秦家的事情解决好,而此次因祸得福,秦老板非但没有追究,反而继续跟他们做生意。采薇质问大爷可否知道此事?乾笙说不打算将此事告诉他,而且秦老板也答应不提此事。

  采薇回到家,得知爹爹有病,她亲自盯着爹爹把药喝下去。老金回去向二爷报告,有人利用他们的运输队偷运鸦片。乾笙让他回家称病,同时交待他此事不能惊动任何人。乾笙命人将黄管事叫过来,乾枫阻止,并猜测运输队肯定有内奸,而此次的事情先瞒着黄管事。乾笙说自己或许知道是谁把黑手伸向运输队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