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王的女人》演员表及角色介绍
2013-10-09 13:20:10 韩信 项羽 刘邦

  王的女人演员表

  项羽——明道饰演

  项羽,西楚霸王,气吞山河力拔山兮的一代枭雄。为人莽撞,讲义气,对爱情特别执着,可以冲冠一怒为红颜,也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正是这一点,他注定不能成就大业。

  吕雉——陈乔恩饰演

  吕雉,也就是后来的吕后,她是一位坚忍不拔的女性,有独立的思想,美丽大方,对爱情执着。然而生活却一再给她打击,最后她为捍卫自己和保护儿子,成长为一代铁血女皇,君临天下。

  虞姬——袁珊珊饰演

  虞姬,表面温文宛约,楚楚可怜,实际上攻于心计,她渴望爱,为向往的生活不择手段,最终才发现费尽心机要来的,并不是心里想到,这才开始恢复善良的本性去追寻一段爱情。

  刘邦——罗晋饰演

  刘邦,汉王朝开国皇帝。原先是一个无赖赌徒,却天生侠气,有领导者的能力,是一位胸襟似海的豪杰,可以清晰分辩爱情和权力之间的支配,城府颇深。忍人所不能忍,是个胸怀天下,并愿意为此付出一切的人,是注定的帝王。

  戚喜冰——金莎饰演

  戚喜冰,戚夫人,一个深懂男人心的女人,也是一个有企图心的女人,她天生美貌,手段绝佳,将刘邦死死地抓在手里,即使刘邦心向吕雉,她也有办法留住他的人。是她把吕雉由一个善良的女人渐渐变得残忍起来,而她也终将自食恶果。

  韩信——田亮饰演

  韩信,汉朝开国大将军,被封为楚王。沉默少言的一代将才、国士无双的战神,以十面埋伏之计逼迫项羽自刎乌江,立下赫赫战功。因为在感情上受过伤害,所以一直鄙视女人,痛恨女人,直到遇到吕雉他才深深折服,并且一直在她身边默默的辅佐她,守候她。

  萧何——李智楠饰演

  萧何,汉朝开国丞相,刘邦的智囊,虽然不是很有大智,却有识人之能,是刘邦的左右手。善于治理规划国家,对汉室尽心尽力。

  花倾国——林园饰演

  本为女儿之身,为了继承父亲史官的官职,一直女扮男装,留在秦二世胡亥身边当他的娈童,被世人视为妖孽。她爱子婴,所以接受了虞姬的计划,刺杀赵高,帮子婴赢得了王位,可是她自己却被虞姬贬到了塞外,后来成为一代名妓,并和韩信发生了一段惊世恋情。最后在婚礼上死在韩信怀中。

  薄姬——佟丽娅饰演

  张良——任学海饰演

  一代军事奇才,原为韩国贵族,后在项羽帐下行走,因看出项羽不是称帝的料,转而投靠刘邦,最后归隐山林。

  子婴——陈晓饰演

  感情细腻敏感的王,一生多情,执迷不悔,就算失去江山,失去一切,依然深爱着那个不断出卖他的女人——虞姬。最终认清了一切,带着满身的伤痕,归隐山林。

  范增——吴岱融饰演

  范增,项羽的亚父,足智多谋的鬼才。知晓刘邦深怀野心,绝非等闲之辈,屡次用计欲除之。然而因为项羽的独断作风,一直跟他背道而驰,在政治理念矛盾层出不穷,父子俩矛盾日深,最终郁郁而亡。

  青莲——胡静饰演

  樊哙——谢苗饰演

  子韧——樊少皇饰演

  章邯——钱小豪饰演

  玉如意——杨蓉饰演

  吕乘风——胡亚捷饰演

  沈雪如——白珊饰演

  刘夫人——苏青饰演

  将也——赫子铭饰演

  项庄——蔡尚甫饰演

  项梁——李耀敬饰演

  少年吕雉——蒋依依饰演

  少年虞姬——王嘉卉饰演

  少年项羽——李嘉伟饰演

  云姜——袁菲饰演

  刘太公——沈保平饰演

  绿翘——刘佳媛饰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