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打狗棍马九斤是谁的儿子? 马九斤结局如何?
2013-11-01 14:58:08

  马九斤:戴天理的儿子,却从小被偷走,在仇家长大,从小就被灌输复仇思想,长大后去找戴天理寻仇,后又从一个顽劣的少年成长为热河抗战的英雄。

  剧中杨志刚扮演的马九斤从小被教育与戴天理是仇人,一定要杀死仇人为自己的祖父报仇。他姓马,从小被那素芝带大,那么马九斤是二丫头与那素芝所生的儿子吗?他究竟是谁的儿子?

  马九斤并非二丫头与那素芝的儿子,而是戴天理的儿子,为秀儿所生。秀儿为戴天理生了个儿子取名叫戴三斤。那素芝得知戴天理生了孩子,心中很是不平。那图鲁失去玉格格之后,让虾米帮自己除掉戴天理,没想到虾米觉得除掉戴天理的儿子容易,于是那图鲁吩咐虾米执行计划。

  虾米找到耗子,让他出手偷走戴天理的儿子,最终耗子偷走了戴天理的儿子戴三斤,本来打算送给那图鲁,因为觉得那素芝非常想要一个孩子,于就把孩子带回到鸡冠山。二丫头将孩子送给了那素芝,并让她杀了孩子报仇雪恨。

  那素芝拿了把剪刀准备杀了孩子给那麻子报仇,可剪刀举在半空听到孩子的哭声那素芝却怎么也下不了手。那素芝准备把孩子扔到后山喂狼。令她没想到的是,孩子在山上放一休竟然没事,于是又把孩子又抱了回来,本想让二丫头整死孩子,但两人又舍不得。

  二丫头和那素芝商量要把孩子留下来自己养着,当亲生的养。二丫头赏银子给知道孩子身世的下人,封了他们的嘴,给他取名马九斤,并从小告诉他戴天理是他们的杀入仇人。长大后的马九斤拜戴天理为师学艺,学成之后准备杀死戴天理为祖父报仇,后来真相大白,他终于知道自己就是戴天理和秀儿所生。马九斤最终还加入了打日本鬼子的行列,后来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知道自己是戴天理的儿子,还加入了共产党,并于若冰姐弟相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