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天龙八部马夫人康敏是谁演的?康敏结局如何
2013-12-30 17:04:23

  康敏是丐帮马大元之妻,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的康敏可谓是十分的性感,甚至有网友高呼,剧中最爱的居然是康敏。那么剧中的马夫人康敏是谁演的呢?她的结局又是什么?

  康敏,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人物,丐帮副帮主马大元的妻子,段正淳的情妇之一。她与白世镜、全冠清等武林人士有私情,天性放荡。她自负绝世美貌,在洛阳百花会中只因乔峰没有正眼看她,所以怨恨乔峰。发现乔峰身世后,因丈夫不肯揭穿乔峰,所以伙同白世镜害死丈夫,纠结全冠清、徐长老揭穿乔峰身世。乔峰为了寻找所谓的“大恶人”,和阿朱一起乔装改扮接近她,她因当年与段正淳有私情,被段正淳抛弃,所以在识破阿朱身份后并未拆穿,而是将矛头引向段正淳,以至间接害死阿朱。暗害段正淳不成后,被阿紫折磨杀死,死前告知了乔峰部分事情真相。

  电视剧《新天龙八部》马夫人康敏的扮演者

  在钟汉良版《天龙八部》中马夫人康敏的扮演者是演员张馨予,2009年,张馨予拍摄由其代言公司策划的《赤壁·铜雀台》,因里面的性感形象被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

  马夫人康敏结局

  康敏是丐帮副帮主马大元的妻子,段正淳的情妇之一,她与白世镜、全冠清等武林人士有私情,天性放荡,她自负绝世美貌,在洛阳百花会中只因乔峰没有正眼看她,所以怨恨乔峰。发现乔峰身世后,因丈夫不肯揭穿乔峰,所以伙同白世镜害死丈夫,纠结全冠清、徐长老揭穿乔峰身世。

钟汉良版《天龙八部》张馨予饰演的马夫人

  乔峰为了寻找所谓的“大恶人”,和阿朱一起乔装改扮接近她,她因当年与段正淳有私情,被段正淳抛弃,所以在识破阿朱身份后并未拆穿,而是将矛头引向段正淳,以至间接害死阿朱。暗害段正淳不成后,被阿紫毁掉容貌,挑断筋脉,折磨至死,死前告知了乔峰部分事情真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