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天龙八部》遭批 金庸或被邀当顾问重新剪辑
2013-12-31 10:43:05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新天龙八部》,因各种雷人剧情和造型等,在网络上掀起网友疯狂吐槽,而且吐槽的声音愈演愈烈,高群书导演甚至微博炮轰看了10分钟就去厕所呕吐。据知情人透露,即将于1月17号同步播出的浙江卫视和金庸也都坐不住了。据悉,早在该剧开播前,浙江卫视就一直在邀请和接洽金庸老师担任浙江版《天龙八部》的重剪版总导演,重剪一版精华版,但曾一度遭婉拒,直至《天龙》开播后吐槽声不断,或许出于对自己作品的爱护,金庸老师方面也表示有意向担任浙江卫视精华版的总导演顾问,并只收取1美金的总导演顾问酬劳。

  网友吐槽愈演愈烈 高群书看十分钟想吐

  自《新天龙八部》开播后,有关于雷剧的声讨便愈演愈烈,每一位主演都未能幸免,其中由钟汉良饰演的乔峰踩着滑雪板开场,无厘头的道具和剧情就被网友笑掉大牙,随后有关钟汉良“犀利哥造型”和似成人用品的“打狗棍”一出,更是掀起全民疯狂吐槽。紧接着原本俊俏、儒雅的大理国王子段誉,却被一个表情浮夸、动不动卖萌嘟嘴剪刀手的韩国演员金基范给彻底颠覆,其“傻呆娘”的形象也成为网友吐槽热点;除了两位男主角遭网友吐槽和数落之外,其他主演也是雷人雷事不断,其中(木婉清)脸上蒙了个“蕾丝内裤”,大活人瞬间飞跃两座山头的轻功,乔峰一个降龙十八掌直接把地壳打裂,出现了大峡谷地貌后等夸张剧情,引得众多武侠迷们集体炮轰:“这哪里是武侠?这不是仙侠魔幻剧情吗?”高群书导演甚至微博炮轰看了10分钟就去厕所呕吐。

  韩版段誉也是吐槽的焦点之一,不少观众表示最不能接受的是金起范的韩式夸张表情和口型配音不对称。制片人吴敦直言,是时代和观众造就了“韩版段誉”。最近今年,韩星加盟的中国电视剧呈井喷之势,因为希望自己喜欢的韩星能多来国内拍戏。

王语嫣、段誉:安能辨我是雄雌!(设计独白)

  雷剧让播出方坐不住 有意邀金庸当顾问

  这次《新天龙》采用了1.5轮播模式,即湖南卫视先播30集,随后1月17日浙江卫视紧随播出,为了赶上湖南卫视的播出节奏,浙江卫视的播出版本不仅需要进行剧集压缩“重剪”出精华版,而且一天连播三集。原本浙江卫视指望通过这种1.5轮播模式,希望湖南卫视的先播版本可以培育好观众收视热潮,但是没想到目前吐槽声不断,甚至还有金庸忠实剧迷在贴吧发起抵制和罢看的声讨,为此,浙江卫视方面也坐不住了。

  据悉,早在该剧开播前,浙江卫视就为该剧花费不少心血,一方面与国内首家明星创意周边平台爱由网联合,开发钟汉良等主创人形抱枕、暖手宝等周边商品吸引观众;另一方面也一直在邀请和接洽金庸老师,希望他可以担任浙江版《新天龙》的总导演,重剪出一版精华版,但早前均遭金庸老师以精力和时间有限为由婉拒,直至《新天龙》开播后吐槽声音愈演愈烈,或许出于对自己作品的爱护,金庸老师方面也开始松口,但是否真能来担任浙江卫视精华版的总导演顾问工作,尚无定论。浙江卫视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直在邀请和希望金庸老师能参与精华版的导演工作,目前双方合作虽未完全确定,但接洽下来还比较顺利,具体酬劳和工作细节还不便透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