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龙八部钟汉良第12集剧情:王语嫣救段誉被绑
2014-01-02 11:32:50

  新天龙八部第12集精彩剧情提要:阿朱用计把鸠摩智弄进机关,三人一起坐船离开。一路上,段誉发现船里进水就要阿碧把船划上曼陀山庄,由于王夫人不在曼陀山庄,所以阿朱就要他们先去曼陀山庄去避一避。幽草妹妹截住他们,叮嘱他们赶紧走,不然夫人回来就不好了。段誉上的来,出现内急就要去解决。

  段誉在曼陀山庄发现了很多山茶花,就忘乎所以忘了时间。正在茶花见赏析,突然他听到一阵琴声觉得美妙就循着声音而去。段誉见到弹琴的是和无量山洞的神仙姐姐的雕像一模一样的美女,就感叹,琴声美,人更美。语嫣看有人前来就停止了弹琴,质问他怎么来了这里,母亲看到会很不高兴的,这时阿朱来把他拉走。

  阿朱三人正要离开,却碰到王夫人带着两个男人回来。段誉看到她长得很像神仙姐姐就出口叫她,也被王夫人绑起来。看到王夫人一个男人剁了手脚做花肥,一个姓段的干脆活埋了,出手极其残忍,段誉看不惯,说了几句话,就被王夫人绑起来要去剁了手脚做花肥。

  大家去花肥房的时候,段誉看到王夫人不懂种茶花就出口说了几句,王夫人看他这么懂花就要他说说看,段誉说的头头是道,甚合王夫人心意,但说到后来,王夫人以为他是在说自己就要惩罚他在这里做一辈子花奴。阿碧和阿朱待要为他说情,王夫人却把两人带下去等候发落。

王语嫣扮演者张檬剧照

  段誉不想在这里做一辈子花奴,就趁机施展凌波微步去找二人,却无意间又碰到王语嫣。王语嫣救了段誉,寻他的人走后。段誉出来夸赞王语嫣长得美如天仙,王语嫣听此心中很是甜蜜。两人谈到慕容复,谈到武功,段誉听此很是羡慕慕容复,心里别提有多难过了。两人谈得正欢幽草妹妹过来报告说王夫人要把阿朱阿碧砍了手脚做花肥,王语嫣赶紧去为二人求情。

  可是无论语嫣怎么求情,但是王夫人却不答应,还说她要再为二人求情就把阿朱阿碧活埋了,语嫣失望走了。

  段誉得知她求情没用,就要硬闯去救阿朱阿碧。语嫣撒谎要严嬷嬷去见母亲,可是严嬷嬷根本就不相语嫣的话,就把语嫣绑了起来。外面的段誉看着语嫣有难就要进来救她,严嬷嬷却一并把他也绑在这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