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3杨妃结局如何?杨妃的儿子有几个
2014-02-18 15:40:56

  《隋唐英雄3》中由人气女星蒋林静饰演的杨妃,原本是大隋的公主,美貌绝伦、温婉体贴,深受李世民的宠爱。从已经播出的片段来看,杨妃乖巧懂事、聪明过人,深知李世民的喜好,常为李世民排忧解难,是一位贤妻。但同时杨妃成长在步步杀机的宫廷,深谙生存之道,一直在暗中培养自己的势力以求在宫中步步为营。剧中的杨妃为人聪明表面和善,实则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杨妃是《隋唐英雄》前两部中的如意公主吗?她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杨妃人物介绍及结局

  杨妃就是杨如意,只是在《隋唐英雄》第1,2部中的演员是孙耀琦出演;第3部中的演员是蒋林静出演。杨妃,隋炀帝杨广的女儿杨如意,唐太宗的妃嫔,生吴王李恪蜀王李愔。在前两部中的杨如意心地善良,为人单纯,和《隋唐英雄3》中表现的心狠手辣,一点不像一个人。这也许是身在后宫中,为了自己和儿子的前途不得不用的手段吧。

  在《隋唐英雄3》中的杨妃,得知李世民封李嚣李牧为王爷时,便怀恨在心,设计毒死小皇子。当欧阳飞燕再次怀孕后,便在皇后耳边离间,看皇后不上当,就决定除掉皇后和飞燕肚中的婴儿。杨妃先毒晕皇后,再陷害飞燕,使飞燕被打入冷宫。而当飞燕即将生产时,便收买接生婆,让刚出生的婴儿在水中溺亡。但被飞燕用死婴替代,让玉瑶带出宫。从曝光的剧照中,杨妃结局应该被查出真相,打入冷宫。李世民是很爱她的。只可惜“前朝公主”的身份令李世民和如意这样纠结。

  开播初期杨妃多以温婉示人,处处体现千般柔情,随着剧情的发展,各处势力暗暗较劲,杨妃也开始展露自己阴狠的一面。

隋唐英雄3蒋林静饰演杨妃剧照

  因爱生恨 杨妃为争宠耍心机

  北漠公主欧阳飞燕率真可爱、明艳动人,因和亲嫁入唐宫成为昭仪,李世民对她宠爱有加。面对皇上的移情别恋,昭仪的直率冲撞,杨妃心生嫉恨,为争宠耍尽心机。在皇上面前,她依然是那个温柔体贴的枕边人,但在皇后跟前,她则搬弄是非,挑拨昭仪与皇后的关系。她表面上与昭仪交好,背地里却常常给心无城府的昭仪下套,暗藏杀机。

  为子谋位 杨妃设计狠下杀机

  在血雨腥风的后宫争斗中,帝位之争又是风暴的核心。入宫多年的杨妃为李世民生下吴王李恪,而吴王既非嫡子又非长子,杨妃一直为儿子的前程担忧。长孙皇后、昭仪双双生下幼子,皇上大喜,封赏无数,导致吴王帝位岌岌可危。无奈之下,杨妃铤而走险,用毒蘑菇毒杀两位皇子,再掀宫廷纷争。“北漠公主”欧阳飞燕惊闻儿子被毒杀,一气之下领兵侵犯大唐,两国之间战事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