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英雄榜第28集剧情 西伯侯拜姜子牙为相
2014-02-21 11:34:48

  第28集——西伯侯拜姜子牙为相

  西伯侯再次来找姜子牙,请姜子牙出山辅助西岐。为表诚意,西伯侯亲自拉车请姜子牙出山。待西伯侯拉车走满八百步,姜子牙同意辅助西岐。并告知西伯侯将来就是文王,西伯侯的国号为周。

  西伯侯回到西岐正式封姜子牙为右灵生丞相,并兼领主帅一职,统御三军。封武吉为武德将军,封哪吒为御驾先锋,协助姜子牙操练三军。西伯侯还希望姬发能在姜子牙左右,学习如何操练三军。

  纣王得知西伯侯拜姜子牙为相,且命申公豹找南伯侯鄂顺一起攻打西岐之事未果,勃然大怒。苏妲己替申公豹开脱,提醒纣王要提防鄂顺与赫城主。纣王命费仲、尤浑去传闻太师回来,共商讨伐西岐之事。

  苏妲己担心西岐那边的力量她已无法抗衡,为今之计只有从姜子牙手中夺回女娲石。青青觉得强夺不如智取,可设法去跟被女娲封住的黑龙借龙珠来对付姜子牙。

  姜子牙从女娲石上看到毒龙谭的景象,赶到毒龙潭遇到前来骗龙珠的胡仙儿和申公豹。姜子牙阻止了胡仙儿,却不料狡猾的黑龙早就料到姜子牙会来,将计就计利用姜子牙女娲石的力量逃出了毒龙潭。黑龙联合胡仙儿四妖去找雪山冰虾,修炼龙门阵,对付姜子牙。

  西伯侯听闻闻太师已答应纣王待东海战事平息就攻打西岐,十分忧虑。姜子牙提议西伯侯可联合南伯侯一起对抗纣王。另一边,南伯侯派高和去找赫城主,希望赫城主能一起与西岐联盟讨伐纣王。

  赫城主答应与西岐联盟共同伐纣。高和问起赫兰的近况,赫城主便带高和去见赫兰,可高和吓跑了赫兰的猫,赫兰要求高和去找回她的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