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3第61集剧情 葛舒闻抓欧阳飞燕威胁皇上
2014-02-26 10:00:28

  隋唐英雄3第61集精彩剧情:大家在一起商讨破摩天岭之事,薛仁贵告诉众人,军师告诉他买弓可取摩天岭,反得擎天柱两根,他要众人帮忙想想这两句话的意思。翡翠告诉他,这意思应该是扮作卖弓的人混上摩天岭,然后到时候再见机行事。罗通告诉薛仁贵,千万不要泄露自己的身份,不然就有去无回了。

  薛仁贵在山林中截住了要上山送弓的毛子贞,他扮作毛子贞的儿子替他送弓上山。山上,薛仁贵在两位守将的面前显露自己的武功,两人被薛仁贵的功夫所折服,他们二人提议要与他结拜,三人结拜后三人开始喝酒。

  军师命人到军营,把众小爵爷请回越虎城保驾。众小爵爷等不上上山的薛仁贵回归,他们回到越虎城。渤梁狼主利用军师的提议,要抓住欧阳飞燕,以作为要挟李世民的筹码。他派苏宝同和苏宝凤兄妹两人,前去利用欧阳飞燕上香之际抓她。

  半夜,周文周武来到薛仁贵的住处,他们听到薛仁贵自称本帅,他们再结合白天薛仁贵的功夫,怀疑这个毛二就是唐军的元帅薛仁贵。两人思前想后决定投降与薛仁贵,这样他们也好回到自己的家乡中原。两人叫醒薛仁贵,告诉薛仁贵他们的想法。薛仁贵同意并答应两人,自己一定会在皇上面前为他们请功。

  次日薛仁贵下山带领大军,他们在周文周武的配合下直接打到山顶。经过激战,薛仁贵击杀敌军大将,占领了摩天岭。薛仁贵要下山向皇上报捷,周文周武挽留要他,在这里采一些乌金带回去献给皇上,薛仁贵同意。

  另一边,葛舒闻学艺回到狼主身边,他告诉狼主,自己已经学得飞刀绝技,要帮狼主夺得大唐,杀死李世民。这时,狼主派出抓欧阳飞燕的苏宝同和苏宝凤回来了,他们经过商议,趁薛仁贵攻打摩天岭,现在越虎城兵力空虚之际,攻打越虎城,擒下李世民。

  唐军军师命令罗通等四人,要他们守住东南西北四个城门,并且高挂免战牌,如果没有命令擅自开城迎战,四个城门有一个被敌军攻破,那么四人皆斩,四人领命各自镇守城门去了。

  渤梁元帅葛舒闻率军前来交战,罗通等闭门免战,葛舒闻一再讥讽罗通,但是因为军师有令他们只能避战不出。葛舒闻又利用欧阳飞燕,他把欧阳飞燕带到城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