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隋唐英雄4》历史传奇 百余集打造最长古装剧
2014-03-24 18:19:18

  《隋唐英雄4》,该剧将会延续李世民、程咬金、薛仁贵的隋唐传奇故事,而不同于前作,本剧浓墨重彩的书写了隋唐继承者们的爱恨情仇。在经历了建国风云、罗通扫北、薛仁贵征东之后,隋唐继承者们不仅要经历父辈恩仇,更有虐心乱世儿女情。演员除了有“不老童颜”刘晓庆、“孩子王”张卫健等大腕坐镇,更有叶祖新、孙耀琦等一批实力派新人搭档,更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虐心戏、和老少组合将会成该剧不容错过的看点。

  续写历史传奇,百余集打造最长古装剧

  随着本山传奇《老兵》的热血收场,《隋唐英雄4》将无缝对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这部鸿篇历史巨制到《隋唐英雄3》收官时已经播出197集之多,并且《隋唐英雄》自播出以来收视颇丰,连续抢占黄金档收视宝座不说,并连续破四屡创新高,创下过国内十年来单集收视最高纪录,网络收视也颇为可观,媒介机构的网络播放榜单位居第一,在如今的“新媒体时代”电视收视与网络收视占尽的《隋唐英雄》可谓是实力派霸主。如此高口碑高收视率的传奇巨制可谓是“颠覆了天下”。在《隋唐英雄4》64集即将亮相之时,第五部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欲打造历史最长剧的口碑将成为荧幕传奇。

  “隋唐版继承者们”演绎青春派虐心戏

  《隋唐英雄4》云集了前三部的原班人马,不仅有刘晓庆、张卫健、郑国霖、黄海冰等老戏骨继续坐镇,新生代叶祖新、孙耀琦等也将为乱世风云注入“青春风暴”。

刘晓庆青春无极限,北漠公主不老告别

  隋唐英雄4继续承接前部,以“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展开了程咬金之子程铁牛、薛仁贵之子薛丁山罗成之子罗通、秦琼之子秦怀玉等人的成长脉络,俨然一出“隋唐继承者们”。本剧以脍炙人口的民间传奇“薛丁山三休三请樊梨花”为故事主线,之间情感纠葛盘根错结,“萌二叔”叶祖新挂帅薛丁山深陷“桃花运”,与包含樊梨花在内的三位女子都有情感纠葛,而屡战经典角色的孙耀琦演绎樊梨花也陷入了与薛丁山、杨藩的“三角恋”之中。虽然在戏中选择了薛丁山,但是孙耀琦笑言“在戏里总是被他(薛丁山)欺负,如果在生活中,杨藩对爱情的坚持和执着更令人感动,我会选择杨藩”。除了“山花之恋”的虐心纠葛之外,罗通和苏宝凤这对“怨侣”的感情走向也将在《隋唐英雄4》真相大白,结局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此外,太宗与杨妃和欧阳飞燕,程铁牛与俞游兰等,众多感情线交织错杂,连大唐第一勇士纥干承基都经历了“断袖之恋”,90后新生代张承阳上演史上最娘将士,可谓情到深处,虐到极致。

  刘晓庆青春无极限,北漠公主不老告别

  从刘晓庆亮相隋唐战场以来,围绕她的话题就从未间断。齐刘海、果冻唇、华丽多变的造型、卖萌活泼的表情都让刘晓庆过足了“青春瘾”,与郑国霖的这段“忘年恋”更是引领了“老少恋”的荧屏风潮。在《隋唐英雄4》中,刘晓庆将延续上一部的角色依旧饰演北漠公主欧阳飞燕,以“逆生长”再现北漠公主的不老告别。但是与前部不同的是,在感情和乱世中,欧阳飞燕逐渐褪去少女情怀,更增添了对大局的顾全和对忠义的诠释,刘晓庆在突破年龄界限的同时,更在情怀上上演了一出“乱世忠义佳人”,令观众期待满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