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袁姗姗加盟《宫锁连城》 一人演九种身份(图)
2014-04-04 15:04:05

  “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简称《宫3》)将于4月8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昨日制片人兼编剧于正携主演陆毅、袁姗姗、高云翔、杨蓉、王琳、王仁君齐齐亮相。于正回应“宫”系列不会收官,对于奇幻太雷人的质疑回应称催眠助梦并不是现代人的产物,韩剧早把鬼怪外星都拍遍了,“相这些奇幻元素会有很多年轻观众喜欢。”

  于正宁死不肯“收宫”

  电视剧《宫锁连城》在剧情上彻底颠覆前两部,讲述了出身富贵的宋连城(袁姗姗饰)自出生之日起被母亲指使与买来的男孩互换,恒泰(陆毅饰)成长于巍峨的将军府,两人却鬼使神差相遇并相知相爱,剧中五个年轻人更上演了疯狂多角虐恋。于正“宫”系列在湖南卫视收视一度创下奇迹,他表示这次开播前每一天都很紧张,还自曝为求完美把《宫锁连城》从48集剪到44集绝不容忍一点拖沓。于正否认了《宫锁连城》会成为“宫”系列收官作的说法,“《乡村爱情》都有7了,‘宫’是跟湖南卫视一起打造起来的品牌,我也希望每年都能帮他们做一部《宫》,把这个品牌做下去。”

  针对网友关于剧中奇幻元素设计的“太穿越”、“太雷人”的质疑,于正回应称:“聊斋也有奇幻,但不影响它成为经典。观众一边鼓励我们创新,一边又讽刺制作方的雷。韩剧《主君的太阳》里面有灵异鬼怪,《听见你的声音》有超能力,《来自星星的你》里面更是有外星人,就连时间都停止了,为什么大家依然喜欢看呢?”于正说催眠、助梦并不是现代人的产物,“我相信这些奇幻元素会有很多年轻观众喜欢。”

  袁姗姗分饰九角,哪都是她

  陆毅饰演的恒泰是于正为他度身定做,一生只深爱一个女人,不仅能帮助女主角解决困难,还能给她爱情生活上的指点,集所有男人的优点于一身,堪称“导师型完美男人”。于正透露用了很久才说服他接演,虽然陆毅已经多年没演偶像剧,但于正并不担心他的号召力,“陆毅往那里一坐就有女孩喜欢,他有很好的群众基础。《甄嬛传》角色的搭配也给了我很多思考”。

  作为于正的御用演员,袁姗姗在《宫锁珠帘》之后,将继续在《宫锁连城》中担任女主角。在剧中,袁姗姗将在连城、分手大师、小骗子、小丫鬟等九个身份间灵活变换,非常考验演技。袁姗姗称,“从《宫》到《宫锁连城》,三部《宫》我都有参与,三部戏角色越来越重,人物性格也越来越完整。”于正表示上一部袁姗姗没有发挥出她最好的一面,《美人无泪》又因吃得太胖被人说胖、不漂亮,这次《宫锁连城》是袁姗姗最佳状态,相信这部剧后没有人会再说她演技不好。针对日前网友关于“袁姗姗泡蛋花汤”的恶搞,袁姗姗以送现场媒体、观众番茄蛋花汤的方式幽默回应,并笑称,“以后番茄蛋花汤可以找我代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