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老照片 /首页 /正文
鬼魅的诱惑:世界最早一批纹身的女人【图】
2014-07-17 14:45:26

  奥莉薇·奥特曼生于1858年她是美国白人妇女纹身第一人。她的全家在西行时被印第安人杀害,莫哈为族印第安人收留并抚育她成人,为她身上留下了传统部落的纹身。后来,在19岁时,她被赎回并成了名人。承蒙亚利桑那州历史学会提供的她在1927年图森留下的相片。

  诺拉·希尔德布兰特,在1880年晚期美国马戏团纹身第一人。正如其她的早期的马戏团一样,希尔德布兰特声称曾经受西印第安人的胁迫纹身,紧随奥莉薇·奥特曼其后,她在纽约由其丈夫马丁希尔德布兰特为她刺青。他开办的刺青店是美国早期的第一家。

  莫德·瓦格纳,1911年美国第一位知名的女性纹身人。1907年,即将成为她丈夫的人在其纹身课上为她做的纹身。他们的女儿,洛娃·瓦格纳也是个纹身人。

  曾经以“彩色图片小姐”“纹身体尤物拉西”各种名义赚钱。在60年的初期,这位澳大利亚人辛迪·瑞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旅游,学会了纹身,自此一直从事这个行业。现在70年代了,她使用自己出生时的名字,贝·尼古拉斯。周末在Melbourne附近的移动图片纹身工作室工作40多年。

  米尔德里德·哈尔。在没有男朋友或丈夫帮忙的情况下学会纹身的第一人。她在Bowery工作了20多年,为许多的女性纹身包括哪些初次登台表演的女士和妇女联谊会的姐妹们。她们往往要求纹心形图再加上心上人的名字,还有“母亲”的纹身。

  伊丽莎白·维兹瑞,1961年。她的丈夫是为医生,57岁时开始纹身。她是首位作为娱乐收集纹身图并且展示纹身的女性之一。

  就像很多纹身的马戏团成员一样,安娜·梅林敦·戈本斯是在经济不景气时期纹身的劳动阶层的妇女。她和丈夫,纹身人查尔斯·戈本斯一起旅行一起工作。她穿带波提切利的“圣母领报”和一件米开朗基罗的“圣家族”,在自己的胸前带有乔治的肖像。

  贝蒂·布罗德本特。著名的和拥有最多图片的美国马戏团成员之一。贝蒂·布罗德本特出席了世界上第一届电视选美大赛——通体纹身——在世界1937年的世界博览会上。

  博比·莉巴里,1976年伊莫金·坎宁安拍摄。莉巴里在旧金山从马戏团转行成为纹身师,93岁的坎宁安在医院里为82岁的莉巴里拍下了这张图片。被认为是她最好的一张,也是她一生最后一张图片,这张相片拍摄于她过世前的几个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