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红高粱张俊杰在原著中存在吗?张俊杰是谁演的?
2014-10-30 14:36:26

  红高粱张俊杰在原著中存在吗?张俊杰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张俊杰是好人还是坏人?最后结局怎样?

  电视剧版《红高粱》即将登陆荧屏,剧中的“张俊杰”在原著小说以及电影版中并不存在的人物,但在电视剧《红高粱》中却是个至关重要的角色,他是周迅饰演的九儿青梅竹马的初恋,后来又与余占鳌成了兄弟,是将这些人联合起来抗日的灵魂人物。昨日,电视剧《红高粱》导演郑晓龙开玩笑说,张俊杰这个角色是剧中正能量的集中体现,“是过审的保证”。

  黄轩饰演的张俊杰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在电影版中并不存在,所以也就避免了像其他演员一样总是会被跟电影版做比较的尴尬,但这丝毫没有减轻对于角色塑造的压力。在黄轩看来,张俊杰这个外表文弱的洋学生,其实骨子里也是非常有血性和力量的,这些内在的性格特征在故事的发展过程中一点点显露出来,也让他从一个“天兵秀才”,一步步成长为一个抗日队伍里的军师式的人物。

  虽然周迅饰演的九儿在剧中没有跟青梅竹马的初恋张俊杰走在一起,而是成为了余占鳌一双儿女的母亲,但是被问及自己对于另一半的选择标准时,周迅则表示自己更喜欢张俊杰这一款,“我还是更喜欢斯文一点,我先生就是比较斯文的类型”,谈及黄轩饰演的张俊杰,周迅说:“他是我们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过或者幻想过的一个纯情、青梅竹马的爱人,特别美好。”

  红高粱张俊杰是谁演的?演员黄轩个人资料介绍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因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薛蝌一角而崭露头角。2009年主演电影《无人驾驶》和《成都我爱你》。

  黄轩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黄轩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7厘米

  体 重:60公斤

  出生地: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

  出生日期:1985年3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

  经纪公司:北京星美千易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黄金时代、女医·明妃传、红高粱、推拿、芈月

  主要成就:吉隆坡亚太地区健身先生季军

  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

  个人爱好:国学、电影、书法、运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