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宝玉和哪些女人发生过关系?

  贾宝玉和谁发生过关系?

  袭人和宝钗是明写。秦可卿秦钟和碧痕是暗写。麝月、秋纹可以索隐出来。

  首先是身边的丫环袭人,还有就是结了婚的薛宝钗,再就是后来共结连理的史湘云

  袭人还真正是宝玉人生中肌肤相亲的第一个女人,他们把第一次都赖地交给对方了。贾宝玉梦游太虚幻境,依警幻所嘱之言,与可卿有儿女之事。醒来之后,梦遗的痕迹被袭人察觉。后来袭人另取出一件中衣给宝玉换上,宝玉含羞央告道:“好姐姐,千万别告诉人。”袭人也含羞笑问:“你梦见什么故事了?是那里流出来的那些肮东西?”宝玉把梦中的艳遇说给袭人听。“说至警幻所授云雨之情,羞的袭人掩面伏身而笑。宝玉亦素喜袭人柔媚娇俏,遂强袭人同领警幻所训云雨之事。袭人素知贾母已将自己与了宝玉的,今便如此,亦不为越礼,遂和宝玉偷试一番,幸得无人撞见。自此宝玉视袭人更比别个不同,袭人待宝玉更为尽心。”

  书中明写的有文字记载的,主要就是这件事。不过,黛玉死后,宝玉娶了宝钗,这样算来,宝玉是和两个女人有过性关系了。

  不过,除了袭人和妻子宝钗之外的,作者没有明言,但小说在31回《撕扇子作千金一笑 因麒麟伏百首双星》中晴雯的话“还记得碧痕打发你洗澡,足有两三个时辰,也不知道作什么呢”,由此判断两个人应该是发生了关系。

  宝玉和麝月也可能有过关系,第20回宝玉替麝月篦头,晴雯笑道:“你又护着他。你们那瞒神弄鬼的,我都知道。”

  贾宝玉除了和上面说的几个女子有过性关系外,他和几个同性恋好友,也很有可能有过那方面关系。最可疑的就是第十五回,在馒头庵,秦钟曾拉住正在洗茶碗的小尼姑智能偷情,干了云雨之事,让宝玉捉了奸,秦钟求他别嚷,怎样都依他,只见宝玉笑道:“这回子也不用说,等一会睡下,再细细的算帐”。到底要算什么帐?书中故意这样写道:“未见真切,未曾记得,此系疑案,不敢篡创。”实际上暗写了宝玉和秦钟的同性恋之事。另外,贾宝玉和蒋玉函甚至和北静王都有可能有着非同一般的情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