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披露美军如何虐待朝鲜妇女:朝鲜反美宣传画
2014-11-28 10:21:28

  本组图集深刻的反映了朝鲜战争期间美军在朝鲜对朝鲜人民所犯下的种种暴行。美帝国主义也太残忍了,活埋儿童、脑袋里钉钉子、火烧革命党人、活口拔牙……朝鲜反美宣传画,看完震惊了!

  朝鲜战争中美军虐待俘虏的朝鲜和中国士兵

  对不屈服的战俘实施罚爬、罚跪、吊打、往肛门里灌辣椒水,甚至裸体塞进装了玻璃渣的汽油桶里在地上乱滚等残酷刑罚。

  美国有个战俘博物馆

  在美国佐治亚洲的安得森维尔,有一座“安得森维尔国家历史遗址公园”,它是美国国家公园体系中惟一一处纪念美国战俘的场所,1998年,美国在该遗址公园上修建了战俘博物馆,常年开放,供游客参观。

  这个博物馆的所在地原是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南方军队建立的战俘营,是南军虐待北方战俘的历史见证。内战时期,南方军队用多种残酷手段对待被俘的同族兄弟。在这座战俘营存在的14个月中,先后有4。5万名北军战俘被关押在此。南军对战俘实施各种虐待。不给战俘饭吃、不给水喝,拳打脚踢战俘,是寻常之事。该监狱的卫生条件非常糟糕,导致疾病流行。战俘在此罹病得不到医治,因此而死去。许多士兵被折磨得精神失常,“眼神像受惊的动物似地呆滞”。南军在该战俘营折磨致死的战俘大约有1。3万人,约占整个战俘人数的1/3。

  然而,安德森维尔国家历史遗址公园矗立的纪念碑并没有对美军起作用,或许美国政府只关注自己战俘被虐待的事件,却视侵略他国、虐待他国战俘而不顾。19世纪末美国入侵菲律宾时,美军就受命“可以采取强硬政策对待战俘和平民”。美军军官积极“贯彻”执行。其中一名叫雅各布·史密斯的将军下令不要留下一名俘虏,“我希望你去烧杀,烧杀的人越多我越满意……”他想把“敌视美国的人统统杀死”,因此得了“地狱般咆哮的杰克”的恶名。美军还曾把支持抗美的平民当成囚犯关进集中营,并对他们施以种种暴行,导致大批菲律宾人死亡。美国在菲律宾修建的关押战俘和平民的集中营被称为“地狱的郊区”。

  二战期间:“死也不让你痛快地死”

  二战期间,美国先后俘获德意日三国法西斯军队战俘。有一些战俘营缺乏必要的卫生设施,战俘除了承受挨饿、体罚等惩罚外,还受尽非人道的折磨。为了获得情报,美军严刑拷打战俘。对于负伤或患病的战俘不提供必要的医疗救护。美军有时还让战俘们从事危险的工作,如排雷,有数千名战俘在扫雷时被炸死。美国还把一些德国战俘“赠送”给法国,让他们充当法国战后重建的劳力,由于当时法军仇视德军,这些被转手的德国战俘在法国遭受的折磨更为严重。

  美军对日本战俘更残暴,主要是因为日本人让他们在珍珠港蒙羞,而且日军的抵抗也最顽强,美军将领向士兵们灌输仇日情绪:“必须憎恨敌人,身上每一根神经都要充满对敌人的仇恨。”要勇敢地多杀死那些“黄色狗杂种的日本鬼子”。美军把仇恨倾洒在日军战俘身上,往往不让战俘痛快地死,而是让他们慢慢地、痛苦地死去。他们把日军战俘的生殖器割下来,包皮缝在战俘的嘴巴上,并给战俘挂上一块写着“死也不让你痛快死”的牌子。

 

  朝鲜战争:对待战俘有许多“高招”

  在三年的朝鲜战争中,中朝军队和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都有官兵成为对方的战俘。中朝军队按照国际公约对待战俘,但美军对待中朝军队战俘则是另外一个样子。除了卫生条件差、缺医少药、毒打战俘等手段外,美军还搞出许多“高招”折磨志愿军战俘。比如,美军让叛徒挖战俘的心脏和割战俘的肉,并让战俘们分而食之;把消防水龙头插进战俘的肛门,一桶桶凉水把他们的肚子涨得溜圆,慢慢地,战俘们连叫的力气也没有了;还用高分贝噪音、强光束照射、超强微波刺激等“高科技刑罚”残酷折磨战俘。

  美军还有一种酷刑刺笼,就是把大铁丝网分成很多小圈,每个小圈长1.5米,高1。5米,宽1米,朝里的铁刺被磨得尖尖的。关进去的战俘,站不能直腰,躺不能伸腿,靠又不能靠,只能缩成一团呆在中间,常常被扎得满身是血。能活着从刺笼里出来的战俘,大都是遍体鳞伤,气息奄奄,有的人出来后长达十多天不能动,有的终身残废。

  美军对志愿军战俘强制实施“遣返志愿甄别”,强行将志愿军战俘划分为“愿回大陆”和“要去台湾”两部分并加以分别关押。美军和变节者们采用了一切手段阻止被俘人员表达回归祖国意愿,他们用坦克机枪扫射愿回祖国的志愿军战俘。1952年4月间,美军把坦克开进釜山第一、第三伤病战俘收容所,造成战俘伤亡达300余人。1952年10月1日,美军动用11辆坦克和两个营的士兵向志愿军战俘扫射,造成近200名战俘伤亡。

  美军还派一些神父、牧师来“传教”,给志愿军战俘“洗脑”,在他们身上刺上“反共”等字,使他们远离“共产主义魔鬼”。对不屈服的战俘实施罚爬、罚跪、吊打、往肛门里灌辣椒水,甚至裸体塞进装了玻璃渣的汽油桶里在地上乱滚等残酷刑罚。


朝鲜反美宣传画


朝鲜反美宣传画



朝鲜反美宣传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