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Baby杨蓉《云中歌》古装比美 汉服精美华丽
2014-12-04 09:52:31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由angelababy/">杨颖(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毛晓彤、杨蓉、包贝尔、苏青等主演,该剧目前已杀青,已确定6月30日登陆浙江、江苏、深圳、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云中歌》主要讲述了年少的汉昭帝刘弗陵在荒漠迷途,女孩云歌带其走出荒漠。刘弗陵与云歌一见倾心许下十年之约。云歌费尽心思找寻刘弗陵,机缘巧合地与孟珏相识相爱,却发现自己只是被利用,并身陷一场权利与情感的宫廷斗争之中。除了精彩的剧情,剧中Baby、杨蓉两人身穿华丽汉服置身在花海背景中,勾勒出一幅美人如花的梦幻画卷,让人沉醉在动人的古典风情之中。

  剧中baby饰演的云歌是一个活泼娇俏的少女,服装颜色以淡雅为主,用精美的古典绣花来增添韵味和风情,发髻简洁,配饰虽不多,但是年轻容颜加上明媚笑容已足以倾城了。

  而杨蓉饰演的角色身份尊贵,美艳且有心情,服饰和妆容也以浓烈为主,明艳的大红色汉服,上面绣满黑色的植物花纹,华丽大气,衣襟上用白色点缀,中和了艳丽感,更显沉稳。

  baby的定妆照,白色上衣绣满精美的古典图案,内搭深绿色衣服,腰带也是用的同色,与衣襟和袖口颜色呼应,突出层次感,下面白色长裙唯美清新。

  杨蓉在剧中的服饰以大红色为主,这种古典的红色华丽大气,细节处再用黑色和白色点缀,完全不会有过于艳丽的感觉,把大红色的底蕴完美演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