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纳粹党卫军官皮带里的秘密 暗器重重!
2014-12-04 11:52:50

  党卫军是只效力于希特勒本人的个人护卫队,党卫军成员全部是选自纯日耳曼血统,并且个个是精英,所以在纳粹军中享有极高声誉。后来党卫军逐渐发展为情报和监视、拷问行刑的组织,有点类似于我国明朝时的锦衣卫

  既然是类似于特务机关,那么党卫军的装备也不同一般了,下面我来看看党卫军官皮带里隐藏着什么秘密。

  正面看是纳粹鹰徽,据说鹰徽的设计是纳粹党希望建立一个像罗马帝国千秋万载的帝国。而鹰头朝左朝右也是有讲究的,朝左代表了德国,朝右代表的是纳粹党。

  皮带是纯牛皮做的,质量很好。

 

   再打开皮带扣,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但你会隐隐约约感觉这皮带扣里藏有某种机关。

  皮带扣侧面

皮带扣背面

  皮带扣背面的两道闪电是纳粹党卫军的标志,党卫军简称SS,闪电就是SS的变形。R.V.F.Z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皮带扣里这几个洞有什么机关么?

  原来是装子弹的!!

  箭头处是扳机

  扣动扳机触发枪栓,子弹便“嗖”地出去了!

  制作真是巧妙而精致,唯一不方便的是扳机有四个,你得记清楚了,不要扣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