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则天》女皇初恋 范冰冰李晨演绎青梅竹马
2014-12-15 13:29:28

  冰冰版《武则天传奇》开播在即。日前,剧组曝光一组范冰冰李晨的“青梅竹马”剧照。原来,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李晨,在新版《武则天传奇》中也出演重要角色—武则天的初恋情人李牧

  剧照中,李牧一身戎装铠甲,潇洒俊朗,气宇轩昂。武则天与李牧深情相拥桃花树下,相伴围猎含泪对望,在李牧被无数官兵仗剑包围时,武则天不惜性命拼死而护。

  片中李牧自幼与武如意一起长大,小儿女间早就萌生了朦朦胧胧的情愫,只可惜如意14岁就被选为才人入宫侍奉,正是“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同时,李牧一心要找李世民复仇,最终兵败命丧,而李牧的落幕亦为武则天懵懂青涩的少女时代画上句号。

  李晨在谈及李牧这个角色时表示,能参与这样一部大制作很是荣幸,而和范冰冰合作也是一件愿望终成的事,他笑言:“脱下戎装后,耳边还有阵阵喊杀,抬眼望去,藏书阁中隐约还有如意的身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