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媚娘传奇》复播 米露“高阳公主”成最大悬念
2015-01-09 17:07:06

  日前,由冰冰、张丰毅、米露等众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在停播四天后,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复播。复播后,观众对其关注度不减反增,又一次引起一波热议高潮。在之前已播出的剧情中,幼年时期的高阳公主已出场,清丽脱俗的气质引得网友一致点赞。随着时间的推移,由米露扮演的青年高阳公主将又会展现怎样的风采,这也成为《武媚娘传奇》复播以来最大的悬念。

  历史上的高阳公主天性活泼,气质出众,并且与武媚娘情同姐妹,在整个故事的脉络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此次,由在热播剧《小爸爸》中有出色表现的米露出演真可谓是恰如其分,相米露会为我们展现不一样的高阳公主。在剧情中,作为武媚娘的好闺蜜,看到武媚娘在危险十足的后宫中屡遭迫害,她将会有怎样的魄力来保护媚娘以及保护自己呢?米露又将会怎样去诠释这样一个性格鲜明,敢爱敢恨,极具挑战的角色呢?这些都是广大观众关注的重点。

  随着《武媚娘传奇》剧情的发展,众美人一一出场,现在众多网友最期待的就是高阳公主了,进而大家对米露本人的关注也持续升高。米露除了在《武媚娘传奇》中扮演高阳公主以外,还在定档1月10号播出的《何以笙箫默》中扮演具有华丽气质的箫筱,这两个风格迥异、一古一今的角色对于米露来说,挑战将是非常巨大的,这对她的演技也将是一次重大的考验,观众也非常期待外形出众的米露在表演上有质的飞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