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士兰国王悬赏:若为处女每月可奖励20美元
2015-01-22 11:20:07

  为了鼓励国内的处女不随便与人发生性行为,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将推出新政:给保持处女之身的女孩每人每个月发放200兰特(约合20美元)。据称,此举是为有效控制艾滋病在该国的蔓延,不过也有人认为国王有“自肥”之嫌。

  据《每日邮报》报道,姆斯瓦蒂三世已经批准了奖励处女的提案。此提案旨在控制斯威士兰居高不下的艾滋病感染率。目前,位列非洲最穷国家之列的斯威士兰的艾滋病感染率高达26%,是世界上艾滋病感染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南非《独立报》也从一位名叫塔布斯莱·德拉米妮的斯威士兰医护人员口中证实了该消息。塔布斯莱告诉该报:“政府将向女孩们发放这些补贴,以让她们有钱买一些必须的生活用品,从而抵制为钱而出卖肉体的行为。”

  不过,也有人对此理由难以苟同。有批评者认为,已经有15位王妃的姆斯瓦蒂三世现在仍未停止纳妃步伐,他此举是试图确保他看中的女孩不会染病。

  在接受采访时,17岁的坦蒂·塔甫瓦拉认为,这点钱对于抵制女孩卖淫可谓是杯水车薪。“女孩只要提供一次性服务,就可以赚到200兰特。”她说,“你们根本不了解斯威士兰女孩,如果她们没有得到足够的钱,她们会一直做下去。今后要找(没病的)新娘,我们尊贵的国王恐怕得去南非的开普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