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媚娘传奇男宠张易之是谁演的?张易之怎么死的
2015-02-08 11:46:41

  最后一集中冰冰的老年装扮令人惋惜美人迟暮,而作为武皇“男宠”的张易之张昌宗两兄弟的扮演者李子峰和周凯文两枚“小鲜肉”也十分抢眼,被网友誉为“全剧最帅的两个男人”,而“张易之”更是成为微博热搜词汇。

  湖南卫视《武媚娘》播以来一直都备受关注,不仅是范爷的召唤力强大,同时也是因为剧中强大的娘娘团,唯一遗憾的则是美女太多美男太少。因此《武媚娘》最后一集中颜值颇高的张氏兄弟一出场就纷纷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哥哥张易之的扮演者李子峰只出场短短的5分钟就领便当了,但还是有不少观众被其帅气的形象所吸引。而张易之死后被砍下人头更是遭到了网友的调侃:“当观众都是瞎了眼吗?!那哪是人头那明明就是理发师练手的塑料脑袋。”“张易之会哭晕在厕所好伐”。

  李子峰,1986年12月6日出生于湖南,中国男模、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精致的五官配上真诚的笑容,颇具偶像气质。

  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正式进军国际T台。

  2014年正式进军影视圈,并主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如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偏偏喜欢你》、《武则天》等影视剧。

  1986年,李子峰出生在云溪双花一个普通家庭,李子峰小时候就显得比同龄的小孩要高。李子峰初中就读于云溪中学,初中毕业时,李子峰已经长到180cm,当时学校一位老师看到李子峰身高、外形条件不错,鼓励他报考湖南省艺术学院。天生丽质的李子峰顺利成为湖南省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的一名学生。

  大学四年的努力学习,2005年,大学毕业了,李子峰20岁,当时他和两位同学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去北京发展。“当时没有其他的想法,就觉得北京是文化之都,在那边机会肯定多一些。”李子峰告诉记者,为了自己的梦想,毕业时,自己和两位同样选择去北京发展的同学,背着简单的行囊,拿着父母给的路费,来到了北京这个繁华之都,开始自己的“北漂”生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