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里赵飞燕是谁演的?赵飞燕结局是什么
2015-03-02 13:48:47 赵合德 刘骜 赵飞燕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正在热播,剧中舞姿闻名古今赵飞燕引起网友关注。大家都在问相爱穿梭千年赵飞燕扮演者是谁,她的历史结局是什么?

  易易紫(Niki),原名易秋兰,1987年11月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歌手、演员。

  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以广州赛区20强的身份入围全国300强,并放弃自己的本名“易秋兰”而改用艺名“易易紫”,但在6月13日的300进60第五场中遭淘汰,后加入跨国女子组合i Me,主音Rap。i Me 解散后,成为演员。2014年,易易紫客串了都市戏剧《爱情公寓4》,在《爱情回来了》饰演御姐Stanley。

  相爱穿梭千年赵飞燕历史结局是什么

  赵飞燕是一位在中国历史上传奇的人物和神话般的美女。在《汉书》中对她的描述仅仅只有少数几句,正史上对她的记载很少,然而关于她的野史逸书却又很多,赵飞燕与妹妹赵合德的故事是一个不断流传并逐渐丰富发展的过程,尤以《西京杂记》、《飞燕外传》最为影响深远。在中国历史上,她以美貌著称,所谓“环肥燕瘦”讲的便是她和杨玉环,而燕瘦也通常用以比喻体态轻盈瘦弱的美女。同时她也因美貌而成为淫惑皇帝的一个代表性人物。

易易紫

  成帝死于赵合德床上,朝野震动,群臣声讨赵氏祸水。赵合德自知难逃罪责,自杀身亡。赵飞燕因为帮助成帝的侄儿刘欣即位,新帝感恩,仍旧尊她为皇太后。期间,有大臣说赵昭仪罪甚大,家属要连坐,矛头直指赵飞燕,哀帝没有处理。

  元寿二年(前1年)六月,哀帝崩逝。与哀帝不睦的王氏外戚集团东山再起,哀帝宠臣和外戚遭到了严厉的打击,傅太后丁太后被挖坟,赵太后被废,独尊王政君。王莽挟太皇太后王政君下诏曰“前皇太后与昭仪俱侍帷幄,姊弟专宠锢寝,执贼乱之谋,残灭继嗣以危宗庙,悖天犯祖,无为天下母之义。贬皇太后为孝成皇后,徙居北宫。”一个月后王莽又下诏将赵皇后和哀帝傅皇后一起贬为庶人,赶去看守自己丈夫的陵园,当天二人一同自杀,赵飞燕比妹妹赵合德多活了六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