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未播引期待 霍建华演绎仙山画中人
2015-04-10 16:31:48

  电视剧《花千骨》改编自同名小说,是由霍建华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张丹峰、马可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的爱情故事。

  聚集了一众颜值爆表的俊男靓女,更有飘逸戏服、精致妆容和宏大场景的衬托,《花千骨》无疑是2015年最引人期待的一部剧集,吸睛指数不容小觑。

  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来看,霍建华、赵丽颖演绎的“长留师徒”没有令人失望,而长留掌门白子画的登场,更是飘逸俊秀,极具仙人风骨。对于剧中白子画的造型,有网友评论道:霍建华的扮相,素衣简簪鬓发流光,不负“长留仙山画中人”之美名。

  作为身负重任保护天下苍生的长留掌门,明知花千骨是自己生死劫,却依然将其收为徒弟,保护在羽翼之下。白子画的深情与隐忍,有待电视剧开播之时,观众们自行去发掘。

  据悉,电视剧《花千骨》将于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将为观众呈现一个风烟如画的仙侠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