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历史的真实 29张纪实老照片
2015-04-20 10:58:24

      29张纪实老照片:一起来感受历史的真实

 

  晚清时候的贵族阶层。看着穿着应该是非常有钱的,乍一看你以为穿的貂皮大衣。

  

  1991年当苏联解体时瓦良格号才完成75%左右。瓦良格号在分家时分给了乌克兰,但当时乌克兰经济已经崩溃,根本无力继续制造瓦良格。很多国家便打起了瓦良格号的主意,英国、巴西、韩国、日本等都想买。由于中国之前跟乌克兰关系一直很好,而且海军方面的人也认识黑海造船厂的人(瓦良格号的生产厂)。但军委未批给海军买航母的经费,于是海军的人找了一位商人出钱购买,恰好这个商人曾经当过兵,很有军人情结。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后瓦良格号终于被拖回国,商人把瓦良格献给了国家,这才有了我们中国的第一艘航母——辽宁号。所以我们应该感谢那些为购买瓦良格号出过力的人们!

  

  1964年披头士的演唱会上。披头士一出场人们就疯狂了,照片中这个女孩激动的尖叫。后面一对女同性恋更是沉浸在爱情中。

  

  1945年,血战硫磺岛的盛大战场场景。

  

  1888年,正在建设中的埃菲尔铁塔。

  

  1884年正在修建中的自由女神像。

  

  爱因斯坦的办公室。这张照片是他去世后第二天拍摄的,好像办公室正在等他的主人到来。

  

  1912年飞行员拍下了这张照片,后来引起世界轰动,因为人们发现了马丘比丘!

  

  1945年5月27日,美军登陆冲绳,战火终于蔓延到日本本土了。

  

  1870年,那时的私塾下课后每个学生必须向先生鞠躬后方可离去。

  

  1927年中国军阀混战。一名士兵脸部中弹,一名欧洲医生正为他检查伤口。

  

  1922年洛杉矶黑人暴动抢劫商铺,韩国裔店主拿起枪保卫自己的财产。

  

  日本裕仁天皇参观防空警报装置

  

  一战欧洲战场的中国劳工团

  

  1940年,巴黎。希特勒参观拿破仑墓。

  

  1953年,新西兰人埃德蒙·希拉里和夏尔巴人丹增·诺尔盖登上珠穆朗玛峰,这是人类首次征服珠峰。

  

  1900年,大清官员将一面锦旗挂在八国联军总部门口,双膝跪下磕头,旗上写着“万国咸喜”。

  

  1939年10月30日,纽约,美国纳粹党游行。

  

  1942年美军的毒气战训练。

  

  1945年,“胖子”就位,正准备运往长崎。

  

  未成名前的披头士乐队

  

  1924年在圣彼得堡举行了一场国际象棋,居然是真人象棋!

  

  1968年的计算机

  

  杀死林肯的子弹

  

  20出头的库布里克那时还是一名记者

  

  奥斯威辛集中营的毒气室。受害者因痛苦在墙上留下了一道道指甲划痕。

  

  10912年南京临时政府总统府。

  

  大跃进的浮夸风

  

  1955年2月18日内华达州原子弹试验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