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末代皇帝传奇》十四格格和川岛芳子是同一个人吗
2015-04-30 13:55:11

  《末代皇帝传奇》十四格格历史原型是谁结局怎样 十四格格历史原型结局介绍

  十四格格就是川岛芳子,很早就过继给日本人川岛浪速当女儿了,然后被他培养成间谍,在伪满时期利用她原来十四格格的身份一直做间谍帮助日本人监视婉容和溥仪以及窃取民国高层的机密,对于当时政要能起到煽风点火的作用。

  溥仪去满洲建立伪满是为了满足他自己的复辟梦想,他以为日本人是真的能帮他重新建立大清帝国,但日本只是为了那他当代言人建立一个傀儡政权。溥仪少年时代受过良好的教育,同时也被周围的人惯出了他自认为就是真龙天子的毛病,即使他早就不是皇帝了他也不能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份和大环境,一心做着复辟梦想夺回老祖宗的江山。

  他跟文绣离婚的时候签署了一个协议,要求文绣终身不得再嫁,因为他认为皇帝的女人不能再被别人碰,哪怕是自己不要了的。文绣是主动跟他离婚可以说是休夫,但溥仪转不过这个弯,觉得丢了面子,拒绝出席法庭,然后还很搞笑的登了一个撤销文绣封号的示,其实那时候早没人认他当皇帝了。至于文绣,解放后她认为旧时候的条约作废,然后嫁了人,过了几年幸福生活,然后在贫病中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