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小骨集齐了神器救师傅白子画为什么还被罚
2015-07-15 17:10:15

  花千骨小骨集齐了神器救师傅,师傅还罚她这么狠!白子画他自己没想过他为什么解得毒吗?!他不知道是小骨救得他吗?难道没有人告诉白子画吗?看到这里觉得白子画对花千骨好狠啊。

  师父从头到尾并没有后悔把小骨中的毒度到自己身上以至于自己差点挂掉,他表示自己死不足惜,一直让小骨看破生死,不必为他伤心,也没让小骨救他,然而小骨看不破,在东方的引导下集齐了神器,妖神也被放出世,更严重的是妖神之力被小月转移到小骨的身体里。

  那么问题来了,妖神之力,是邪恶之人觊觎的东西,是各仙家门派惧怕的东西,放出妖神已是人人唾弃,要是有人知道小骨是妖神,你觉得哪位仁兄会放过小骨?对于放出妖神这一点,小骨有错,无论初衷如何,她必须承担她的责罚,但师父觉得她是无辜的,就只是用了断念剑,而自己却代受了64根销魂钉,这么做,一无非是给小骨求一条生路,二教她断念绝情

  他既然一开始就知道小骨为了救他,为什么销魂钉事还问她我再问你一遍:为什么偷神器?他不是不敢面对小骨对他的爱吗?既然知道何必再问?!

  他是为了救小骨。如果小骨说了,他就有机会饶恕她。这是他的私心。天下没有一个人比师父更爱小骨。

  想让小骨说出是为救他才犯下滔天大罪,这样他就可以把所有罪责揽到自己身上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