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冯小怜蛊惑男人的风月奇招“蚂蚁上树”
2015-07-22 09:53:55 高纬 高湛 高演 高殷 高洋

  晚唐诗人李商隐有首诗:“一笑相倾国便亡,何劳荆棘始堪伤?小怜玉体横陈夜,已报周师入晋阳。” “小怜玉体横陈夜”讲的是一个叫冯小怜的女人,玉体横陈于宫殿之案上,供大臣们欣赏观看。

  冯小怜伺候的是北齐后主高纬。这位皇帝这一点开明,身边有尤物,说什么也得让大臣们开开眼,不能自顾享受。

  这样的事,在中外历史上还是第一回。冯小怜自有特殊之处。

  据说,冯小怜的手在皇帝身体上游走时,皇帝的全身就会变成了一柄竖琴。一触即发。“音乐”的美妙全在她的操控之中。当今某些岁月场所里服务的“蚂蚁上树”估计就出自此处!

  据说,冬天里,冯小怜的身体既软且暖;到了炎炎似火的夏日,冯小怜又是冰肌玉骨,清凉无汗。

  最重要的是,冯小怜自小就对音乐与舞蹈进行过严格训练,有着超人的歌舞素养。

  另外,她还在生活中不断揣摩蛊惑男人的手段,仔细研究后宫争风斗娇的伎俩,形成自我的别人不可替代的狐媚理论。

  另外,冯小怜细心善学,她还研究人体构造和脉络系统,熟练掌握按摩之法。所以,冯小怜的功夫所及不仅在皮表,更在骨头深处。

  于是,后主高纬实在是爱她爱得不知所措,他要让他所有的臣子都知道他的小怜到底是怎样一个风情万种的尤物!

  做一个引领风骚的女人你看看何其不易!

  高纬亡国后,被掳至长安,即使如此,高纬仍不忘向周武宗乞求把小怜赐给他。高纬死后,,冯小怜依旧不忘高纬。一日弹琶琵时,挥手弦断,便黯然赋诗一首:“虽蒙今日宠,犹忆昔时怜;欲知心断绝,应看膝上弦。”

  斗娇争风意味着夺人之爱。新主子宇文达死后,冯小怜被洗衣、做饭、舂米,沦为下人,不久被逼自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