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中南无月是谁?南弦月怎么成妖神的
2015-08-11 11:18:22

  电视剧《花千骨》剧情进入高潮阶段,昨晚的播出又引起原著党吐槽争议,南无月改名南弦月,花千骨神之身却变成女娲后人,万众期待的妖神出世直接变成“巨婴”,许多原著党纷纷表示不能接受。虽然如此,但南弦月扮演者郑业成颜值高,颇受欢迎,还获赞花千骨最帅小鲜肉。

  南弦月是谁?

  据悉,在《花千骨》原著中,花千骨是世上最后一个神,妖神南弦月降生之时还是个婴儿,可在电视中花千骨竟明晃晃地变成了“女娲后人”,南弦月到电视剧却成了个翩翩少年,而真正的妖神竟然是南弦月,南弦月是妖神真身,为了花千骨把妖神之力给花千骨。

  南弦月怎么成妖神的?

  看过花千骨小说的粉丝们都知道,花千骨为给白子画解毒,集齐十方神器,释放出妖神之力,而妖神南弦月也随之降生,小骨不忍心杀他,于是就给妖神取名南弦月。

南弦月

  南弦月是妖神真身,被千骨教导分化成纯真和邪恶两面,为了救南弦月,花千骨不惜和白子画翻脸,对花千骨来说南弦月就是他的孩子。南弦月对花千骨是什么感情?其实,更多的是亲人般的感情,毕竟南弦月是花千骨养大的,南弦月很依赖她,但是出去蛮荒之后展现过他邪恶的一面。后来邪恶面被白子画除去,善良之魂送入轮回,后世成为和尚,法号彦月,最终和幽若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