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花千骨中紫熏上仙是怎么死的?紫熏上仙结局怎样
2015-09-08 11:34:51

  夏紫熏原本是高贵的上仙,是仙界中的紫熏限制,持有十方神器之一的卜元鼎,最擅长的的就是制香,是长留上仙白子画的好朋友,而且对白子画痴心一片,一直默默的守护在白子画的身边,没想到最后的结局却格外的悲惨,因为得不到白子画,因爱生恨,成为了堕仙,最后堕入魔道,但还是对白子画念念不忘。那么紫熏上仙结局是怎么死的?

  夏紫熏本来和白子画以及檀梵都是五上仙,夏紫熏喜欢白子画而檀梵喜欢夏紫熏,但白子画对夏紫熏并没有男女之情,白子画一心匡扶天下正义后来却喜欢上了花千骨,但花千骨却偏偏是白子画的生死劫,只要花千骨不死白子画就无法渡劫成功。

  夏紫熏在知道之后想方设法的要杀了花千骨于是因爱成恨成为堕仙变坏了。花千骨变成妖神冲破封印,然而师父白子画却受到反噬,深受重伤,无法医治。夏紫薰闻讯赶来,见到此状,在与白子画对话之中,借口让白子画弹琴,将白子画打倒在地,把自己的功力输给白子画,紫薰因此功力散尽,死在白子画的怀里。夏紫薰对于白子画的爱也是让人感到心疼,为自己心爱的人死去这才是真爱啊。

紫熏上仙剧照

  小说《花千骨》里面的紫熏浅夏可以说是一个可悲可叹的一个人物,一生只爱白子画却只落得个孤独终老的下场,为爱痴狂堕入魔道,誓要斩尽天下负心人。出场次数也不多,小说结局是最终什么也没给她留下,一生只能与香囊为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