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霓凰和飞流谁更厉害?飞流为何心智不全身世揭秘
2015-09-23 16:10:35

  电视剧《琅琊榜》正在热播,看了该剧的网友都发现了飞流的武功非常厉害,而且他还是一个小孩子就成为了梅长苏的护卫,他应该是从小开始应该是受到非常残酷的训练,所以现在才那么厉害的。剧中的霓凰郡主也非常厉害,那么琅琊榜飞流和郡主谁的武功比较厉害呢?在原著小说绝对是飞流比较厉害,因为霓凰郡主不是江湖人士,但她是将才,以指挥才能取胜。

  据悉飞流曾被秘忍杀手组织以药物控制而导致心智不全,他武功奇高,天下少有敌手,获救于梅长苏后,成为了梅长苏贴身侍卫,被梅长苏宠如幼弟,心中只有其一人,只听梅长苏一人的话,始终以一颗单纯之心陪伴着梅长苏一步步走完艰难的沉冤昭雪之路。

  飞流是个天资聪颖的年轻人,时刻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大英雄。他给旁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是他在技术方面的纯熟技巧,而是他对冒险与飞行的狂热。

  幼年少身陷于东瀛一个极神秘的组织。此组织的首领专门从中原劫掠收买资质绝佳的幼童,隔绝他们与外界的一切接触,以药物和灵术控制其修习。以至其心智无法发育完全,不分善恶,不知是非,对常识的学习能力也极低,但武功却奇绝狠辣,被首领控制着进行暗杀、窃密之类的活动。因一次暗杀活动时,误杀了东瀛皇太子而招致了覆亡的命运。

  这些可怜的孩子们毫无自主生活的能力,那个首领被擒杀后,他们就算躲过了仇家和武士们的追剿,也无法生存下去,最终死伤殆尽。

  飞流是当时那群孩子里最小的一个,秘术刚刚修成,还从来没有被放出来过,所以没有仇家,流离在外,冻饿将死。梅长苏正好到东瀛去找一味药材和几件东西,碰巧遇上,就带了回来。

  飞流是武功特点是他身手奇诡莫测,对上夏冬和拓跋昊那种同样走身法招式路线的人,自然更占优势,但一遇到蒙这种周正阳刚的武功类型,就不免处处受制,何况单以内力来说,小小年纪又曾受过重伤的飞流,还是远远不及少林正宗心法扎扎实实练出来的蒙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