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多情江山顺治扮演者是谁?福临扮演者高云翔资料
2015-09-24 14:11:01

  多情江山顺治皇帝扮演者是谁? 福临扮演者高云翔个人资料介绍

  大型古装电视剧《多情江山》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讲述顺治皇帝初登大宝时期的故事,也是向观众讲述了一段空前绝后的爱情故事,在这部电视剧当中,福临非常年轻就当上了顺治皇帝,在一次微服江南的过程中爱上了一个女孩董小宛,随后将其带回宫中,但是遭遇到了皇太后以及忠臣的反对,经历了种种的困难,最终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董小宛,成功成为了顺治皇帝的爱妃。

  剧中,虽然讲述的是顺治和董小宛之间的爱情故事,其实讲述的是顺治皇帝的一次政治改革,皇宫的旧规矩是不允许汉族子女进入宫廷,而一直以来先祖进入中原后,统治者满汉,但是满族却在朝堂之上欺压汉族的官员,有一些才华横溢的汉族臣子被压迫,于是顺治帝通过娶亲来改掉旧规矩,让满汉一家亲。

  多情江山中顺治皇帝是谁饰演的?

  在电视剧《多情江山》中,顺治皇帝福临虽然看上去非常年轻,也是刚刚当上了皇帝,在外人看来就好像是一个小屁孩,外表虽然帅气,其实内心却有着自己的想法以及远见。而顺治皇帝福临的扮演者是中国内地男演员高云翔,高云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生在天津,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壮志雄心》,一脚踏进了演艺圈。

  福临扮演者高云翔个人资料介绍

  高云翔,1982年8月15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壮志雄心》;2003年主演情感剧《平淡生活》男主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电视剧《新玉观音》并凭借该剧获得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1] ;2013年主演电视剧《宫锁连城》和电影《毒战》。

  2011年8月21日,高云翔和董璇在北京柏悦酒店幸福完婚。

  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壮志雄心》进入娱乐圈;2003年主演海岩小说改编的情感剧《平淡生活》中的拳击手周月。

  2007与孙俪、唐于鸿主演的电视剧《一世情缘》播出,高云翔饰演男一号飞行英雄唐腾;同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

  2008年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小家大事》播出,高云翔饰演大孝子朱大器,同年出演青春励志剧《生于80后》;2009年在《保姆妈妈》中饰演安子晨。

  2011年主演电视剧《新玉观音》并凭借该剧获得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2年与妻子董璇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婆婆也是妈》,担任男一号李伟大。

  2013年主演宫廷剧《宫锁连城》和动作悬疑电影《毒战》;同年出演自雪灵之小说《结缘》改编的电视剧《天地情缘》,饰演翥凤王朝的五皇子宗政凤璘。

  2015年高云翔参演古装宫廷剧《芈月传》,与孙俪合作,饰演义渠王翟骊一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