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多情江山是多娜杀死果珍的吗?杀害果珍凶手是谁
2015-10-07 17:10:55

  多情江山电视剧还在浙江卫视热播中,随着该剧的一步一步深入,剧中的各个角色已经开始显露自己的本性了,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尔娜被废掉后位呼声最高的龄珠只得了一个皇贵妃的位子,而比较低调的多娜成为了皇后,那么多情江山杀害果珍的凶手是谁呢?是不是多娜杀死了果珍呢?

  在多情江山电视剧中,和多娜一直最要好的就是果珍了,两人表面上都是那种比较软弱不争不抢性的,但是两人的关系大大没有观众朋友们看到的那么好,而且被废掉后位的索尔娜告诉淑妃,之前果珍被毒蝴蝶害小产就是多娜干的,所以说多娜并不是一个善茬,她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当上皇后,而且还要除掉兰贵妃和董小宛

  多情江山多娜的扮演者是米露。

  曾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最佳前男友》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演员米露,此次在《多情江山》中饰演深爱福临的满蒙皇妃多娜,深陷董小宛与众 嫔妃的后宫争斗中,在皇后索尔娜与皇贵妃灵珠的“两面夹击”中她却意外受益,成为了新任皇后。

  而在后期的宫廷争斗中多娜深知自己的能力无法驾驭皇后之位, 竟又对董小宛起了谋害之意。面对全新的一轮的深宫上位战时,观众难免会将多娜与米露之 前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的高阳公主相提并论。

  同样是深处后宫,为保全自己的地位米露此次在《多情江山》中是否能获得更多的神助,也成为了观众热议的焦点。“米露真的好美啊,就是《武媚娘》里的角色太让人生气,希望《多情江山》中可以有更好的表现。”“多娜的逆袭之路啊,简直就是智商升级到2.0了,期待米露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