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齐高欢的儿子高润真的与生母郑大车通奸了吗?
2015-10-20 16:27:53

  北齐创始者高欢的儿子高润十四岁曾和母亲郑大车同寝有杂秽之声见于北史,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与之同寝”也许只是睡觉而已,儿子和母亲睡在一起也很正常,但是“秽杂之声”似乎他们之间有着什么样的关系,郑大车与儿子高润是否有乱伦行为呢?

  冯翊王润,字子泽,神武第十四子也。幼时,神武称曰:“此吾家千里驹也。”天保初封。历位东北道大行台、右仆射、都督、定州刺史。润美姿仪,年十四五,母郑妃与之同寝,有秽杂之声。——《北齐书》列传第二

  看高润的生平,以及他一帆风顺的仕途,和生荣死哀的结局,就知道此人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了,既懂得为官为臣之道,也深谙为人之道。这一点看来,他继承了他母亲的智慧,世故圆滑,冰雪聪明,讨人欢喜。另外,连外貌都继承了母亲的优点,是个美男子。

  从高润十四五岁时候郑大车还和他一起睡觉,不避嫌疑看来,郑大车似乎比较喜欢年少貌美的大男孩?高澄和她通奸那一年也是十四岁,所以那些她和儿子行为不端的传言也就这样产生了。

  不过郑大车不至于和儿子苟合那么离谱,要真是如此的女人,高欢也不会一直宠爱她。再看高润长大以后的品行都是很好的人,十四五岁早已懂事,肯定不会跟母亲干下那种违背人伦的龌龊事。十四五岁的男孩子与母亲常年混在一起,虽然腻了点,但不至于这样污赖人家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