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多情江山贤妃结局是什么?多情江山贤妃死了吗
2015-10-21 15:22:23

  《多情江山》以顺治帝与董小宛的凄美爱情为主线,讲述少年顺治帝意气风发,不顾清廷禁律将汉女董小宛毅然带入宫中,并封“董鄂妃”,由此引发前廷及后宫尔虞我诈的争斗的故事。董小宛入宫,众妃为将其赶出宫门无所不用其极,果珍假意示好后翻脸、兰妃阴谋陷害、皇后毒打。贤妃虽然貌美却没地位,与灵珠结盟,为其出谋划策,在孝庄面前使坏引得董小宛侍女当众发飙,致使主仆二人受罚,玄烨被下毒,借机构陷董小宛,被灵珠利用,险些丧命,最终事情败露,向众人吐露真相,因为自己的愚昧一步步走向绝望。

  在《多情江山》中,实力派女演员陈西贝在剧中饰演贤妃一角,剧中的贤妃戏份不是很多,她自己没有什么主意,主要都是跟着龄珠办事。在昨晚播出的剧情当中,因为龄珠和贤妃两人下毒害董小宛的事情暴露,两人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身为皇贵妃龄珠已经自顾无暇,贤妃也是走投无路,那么贤妃的结局是什么呢?

  贤妃虽然做了很多的错事,但是还不至于罪大恶极,而且很多的事情都是受龄珠摆布,所以贤妃的性命应该能够保住,但是对于谋害董小宛的重要人物,皇上也是不会放过她的,贤妃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被打入冷宫。

  贤妃演员 陈西贝:举国倾城,国色天香,是顺治帝最美的妃子。为人心狠手辣,在后宫颇有心计,竭尽全力去得到自己要想的东西,为了争夺皇帝宠爱而在后宫同其他嫔妃上演了一出又一出好戏。

  贤妃的扮演者陈西贝演员资料介绍:

  陈西贝,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生于四川内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2003年获得帝爵珠宝形象小姐大赛十佳,2005年发行个人首只单曲《爱你所爱的》 ,获得雪碧榜音乐颁奖典礼魅力大奖等奖项,参演电视剧《美丽分贝》 ;2008年出演电影《烈火男儿》、《桃花运》等;2009年出演电影《一路有你》 ;2010年出演海润影视的年度大戏《淘金年代》及电视剧《江湖奇案》 ;2011年因在电视剧《医者仁心》 中的表演获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女新人奖提名。2013年出演魔幻喜剧电影《百亿囧神》 以及大型古装电视剧《多情江山》。

  2014年情人节之际,白微与陈西贝大方公开恋情。据悉,白微与陈西贝因戏结缘,感情稳定,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播出情人节特辑,白微与陈西贝的携手亮相引爆现场气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